close
台灣濕冷冷的三月 我用了每個月追殺我的LA 換到了五天的夏威夷

五天!!五天!!五天的渡假班 多好阿~

每個組員聽到了大呼驚嘆: 蝦密 怎麼會有好心人願意換給我呢?! 是不是我去三跪九叩來的?

我只能說 我又沒有交男朋友在LA 每個月追殺我 是怎樣啦?!

每次看見班表就鬼見愁! 差點乾脆去交個LA ABC仔了我!

不過 ABC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去夏威夷當我的白斬雞比基尼妹

去程客人少到爆 整個真的是摸剌仔兼洗褲 真的有開心到^^ ﹝我笑到合不瓏嘴了我~怎能這麼high﹞

然後依起留下來的妹子又很資淺 整個就是精力也頗能配合 所以除了開心只有開心

第一天大夥各自解散 約了傍晚吃韓國料理

巴特!

天公不做美 居然下起了毛毛雨 冷風吹來 陣陣雞母皮狂站起來

索性快速奔企祭五臟廟 大口大口扒飯 之後又躲進WALMART逛逛

最後我提著大包小包 可是都不是我的戰利品 全都是人家所託

搞的我手腳快廢了 下次真的要帶小黑去 才是王道!

第一天剛落地 沒啥好計畫 養精蓄銳明天才是重點!

因為我們要去衝浪啦~ 好久沒去衝浪了

我看是去被浪衝到腦殘吧我們~

可是真的天公再度不作美 太陽杯杯很愛偷懶 常常不見陽影

害我們沒浪衝就算了 連下海去賺..ㄜ 是游泳啦 都冷到皮皮錯

只好乖乖爬上岸 曬曬太陽

結果一上岸 太陽公公就很賞臉的 拼命曬著我們那白皙幼嫩的皮膚

妹子們馬上拿出SPF50 PA+++++的防曬油猛往身上擦

突然我腦中閃出像是肉片上塗了一層層厚厚的烤肉醬 準備上架

我呢懶的擦 就趴著睡起我的大頭覺

趁著太陽杯杯很賞臉的片刻 秒殺數十張底片



































之後回飯店梳洗 我成了炭烤雞 妹子們還是活脫脫的白斬雞

這就是懶的下場阿阿阿阿~ 姐妹們 千萬別學我阿

尤其是還需要嫁人的 可還是白白肥嫩肥嫩的比較好呦...


妹子們說想去逛街 可是我二月已經來過 該補的貨也都補啦

實在沒多大興趣 於是乎 我自個跑去ALAMOANA PARK 逛逛拍照

這時候太陽真的很毒舌 賞臉到不行呢

讓我眼睛都睜不開啦 玩水腳也真的冰涼直到心肺阿





















































涼涼微帶鹹味的海風 乘坐在樹陰下 曬著陽光浴

只能說真是人間天堂 好享受阿我














人間天堂何處有 中滴家啦

我醉啦 醉在夏威夷的美麗海岸樹陰下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