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飛溫哥華了 這個班本來我就不愛 

之前c'k flight的陰影在我心中還沒抹去 整個就是累到爆肝的班

只可能用說:飛死人不償命.....




距離上次飛溫哥華 剛剛好一年

上次的記憶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

每當人們問起 我總還是可以回答的出來




這次不同的是  溫哥華多了大雪

一出機場印入眼簾的白藹藹的一片

地上的腳印 都黑黑的印在白雪上

身上的大衣 頭髮上 肩上都有雪花的影子




大家開心的拿起手機就拍

上大巴到了飯店還是繼續拍

整群人都呈現失控的狀態

我們還打起了雪仗






【東方航空的飛機 停在停機坪 就在我們隔壁 機場的雪下的好大】






【出機場 大家開心的拍起了照片】







【我身上也都是雪 傳說中的雪雨 你也下的太急太大了吧!!! 素顏沒上妝的我 哈哈 見光死





【到飯店囉 開始準備打雪仗 瞧我~已經開始捏起雪球了 準備要來開打!!】





【真的開打啦~~戰況激烈 相機都拿不穩了我~~快跑快跑~~









哈哈 好幼稚喔我們大家  不過真的很好玩 但是雪融化之後真的.....好冰喔~





可是 心裡總是還少了那麼一點

空氣中少了你的味道

如果 你也在就好了




不過第一次飛這裡可以DH過來 不用工作坐在座位上的感覺 

只有【爽】字能形容!

我看了約莫四部片 看到眼睛快酸死了

可是怎麼飛那麼快 九個半小時就到了

我還看不夠 睡不夠說....







不過聽機長說 我們是最後一班落地的 在晚個三分鐘機場就關閉 

我們就得飛去西雅圖落了 好加在!!!!!!天公有保佑!!!

所以我現在才可以好整以暇的在飯店裡溫暖的上網吃東西看電視

不然早就不知道要去哪苦命了..






可是明天 就大大的不同了

明天我可能就要打廚房 貨者擔任資深的位置

而且明天用大飛機747飛 聽說又是客滿

天...........





歐邁尬






請保佑我 不要讓我打廚房 

請保佑我 我家客人都會乖乖

請保佑我  明天小紅別讓我不舒服

請保佑我 明天不要除冰 不要下雪 不要delay



拜託拜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