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簡介
無聊上傳老歌demo一首


"偶 像 的 包 袱"ep


一延再延

2009
這次真的來了!!


yahoo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kung_fu_jyinthahouse






歌 詞
接到女的打來我會說 喂 如果男的打來我會說 ㄏㄣ
如果我沒接 可能已經喝醉 如果我沒回 可能我還在睡
接到女的打來我會說 餵 如果男的打來我會說 ㄏㄣ
如果我沒接 可能我在表演 如果我沒回 可能還沒繳錢

1.
每個人都有手機 手機像民生必需品 有人身上沒現金但沒有人沒有手機
每個人 越來越胖 手機卻 越作越小 再過不久手機可能用眼睛都看不到
好方便 很多人把手機當成照相機 關於這個可以問香港攝影師 冠希
簡訊最方便 有很多人傳簡訊告白 我知道很多人失敗 沒差 傳一封才兩塊
現在手機已經不流行拿來講電話 我是音樂新貴我把手機當I POD
現在你拿的手機像十年前的科幻片 可以錄音 錄影 PDA還有衛星定位
手機的科技日新月異 真的不簡單 說不定一覺醒來手機正在幫你煮早餐
手機不只是手機 現在還有3G 就算你在無人島你媽也能看得到你


接到女的打來我會說 喂 如果男的打來我會說 ㄏㄣ
如果我沒接 可能已經喝醉 如果我沒回 可能我還在睡
接到女的打來我會說 餵 如果男的打來我會說 ㄏㄣ
如果我沒接 可能我在表演 如果我沒回 可能還沒繳錢



2.
應該沒人記得 甚麼時候開始人手一機 我記得不久之前我褲頭還有 摳機
沒錯 就是BBCALL 口愛的BBCALL現在應該很多年輕人沒有看過
第一代的手機還記得是 黑金剛 如果你有拿過你一定說 喔真重
從此之後手機的世界慢慢開了大門 那時候我叔叔最屌因為它有小海豚
以前有手機 是有錢人的象徵 現在連我阿罵都有手機別說小學生
黑白手機像北極熊一樣快要絕跡 現在都已經可以在手機上看電影
到電影院看電影 不用唱國歌起立 電影開始之前 會請你關掉手機
不要怕 就算發生意外飄 到無人島 手機可以上網買東西只怕 寄不到

接到女的打來我會說 喂 如果男的打來我會說 ㄏㄣ
如果我沒接 可能已經喝醉 如果我沒回 可能我還在睡
接到女的打來我會說 餵 如果男的打來我會說 ㄏㄣ
如果我沒接 可能我在表演 如果我沒回 可能還沒繳錢

3.
英國醫生說現在手機太過流行興盛 現代人 幾乎都有手機恐慌症
這種病讓每個人 都要帶著手機 一分鐘沒手機沒安全感甚至不能呼吸
手機不只是手機不只是炫燿的工具 手機顯示你的品味 能力 階級
現在國小生 每個人都有手機 我國小的時候才剛在流行 電子雞
以前我國小的作文題目是 我的母親 現在四年級小學生在寫 我的手機
以前住飯店都先看窗外風景有多美 現在一進到房間大家都在找插頭充電
沒有人在 背號碼都存在 手機裡 除了乃至尊我有背 7533967
這是一場快速又沒聲音的革命 帶頭的人喊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嗎?

接到女的打來我會說 喂 如果男的打來我會說 ㄏㄣ
如果我沒接 可能已經喝醉 如果我沒回 可能我還在睡
接到女的打來我會說 餵 如果男的打來我會說 ㄏㄣ
如果我沒接 可能我在表演 如果我沒回 可能還沒繳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