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無名大大來參觀我家

回訪之後 看見這篇音樂

我覺得詞很屌 很妙 音樂也很棒

在此跟大家分享 請大家也不吝讚美他囉~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70858

音 樂 人:JY 語 言:國語 作 詞 人:JY 作 曲 人:JY 編 曲 人:instrumental

演(奏)唱人:JY 音檔格式:MP3 (3.93 MB) 上傳日期:2009-03-06 收錄專輯:Home Demo 版權所有:

■原創者同意本音樂作品無償提供給影像創作人做為其影像創作之配樂,

唯影像創作人在使用時,必需標示原音樂創作人姓名,並且僅限於非商業性的應用,

同時產生的影像作品,必需在 StreetVoice 平台上發表。



【歌曲簡介】

這是我有一次從台北坐車回南投的時候

在三重高架橋看到遠方的101

突然很有感覺就寫了

也用這首歌

向我台北嘻哈朋友好兄弟們問個好

感謝每次你們的熱情捧場跟幫忙

大家一起加油!GOGOGO!



【歌 詞】

每次去台北 我好想去淡水 表演完都去茶街 然後到早上才睡
每次去台北 坐車好久好累 路上有好多GAY 計程車錢好貴

這是台北 到處充滿機會 黑人白人把西餐妹在夜店
我走路太慢嗎 我懷疑我自己 我看旁邊的人腳已經出現殘影
抬頭看天空看不到藍天白雲 只有一根全台灣最大的陽具101
看到閃神 是的 我來自中南部 太多格格不入 我磬竹難書
不要懷疑 我喜歡台北 台灣的首都ㄋㄟ 你不懂你太解
我講話有台北腔了耶you like dat? I like dat 好犀利跟亞美蝶
趕快笑 不然別人會以為你聽不懂 不要笑 不然別人會說你不夠穩重
就是分秒不能鬆懈 這不會太累 當你來到台北

每次去台北 我好想去淡水 表演完都去茶街 然後到早上才睡
每次去台北 坐車好久好累 路上有好多GAY 計程車錢好貴

哈囉 台北 我又來了 今天晚上不用睡在麥歡樂
麥煩惱 看我提著大包小包 三天前我就已經準備好
睡家緯家的高級沙發 我識途老馬 台北 第二個家
不過他們還是好酷 我像個老土 東西一樣超貴 便當一個85
每次來台北 都花好多錢 花到那裡去 都沒有感覺
我開始學著他們耍帥 看到藝人假裝不大驚小怪
開始研究潮流服裝的品牌 一看就知道你那jordan幾代
那裏有人排隊我就跟著排 我也漸漸忘了我從那裡來

每次去台北 我好想去淡水 表演完都去茶街 然後到早上才睡
每次去台北 坐車好久好累 路上有好多GAY 計程車錢好貴

走出台北才看到台灣的美 這是我的歌詞 寫在好幾年前
逢台北必反 我曾經是Hater 看到台北來的同學我臉黑了
其實台北的人都嘛來自中南部 台北的進步 我不要再忌妒
我要對著101 say hi 我要台北馬子感覺到我的愛

每次去台北 我好想去淡水 表演完都去茶街 然後到早上才睡
每次去台北 坐車好久好累 路上有好多GAY 計程車錢好貴
每次去台北 我想滿載而歸 但都把不到正妹 只好自己喝醉
每次去台北 打牌輸好多錢 現在欠好多錢 我不敢去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