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音樂真的...太靠杯嚕 我的天

男的看了應該會心有戚戚焉

女的看了應該會四肢仰笑翻天

我只能跪說: 我輸了~~


還好我不是正妹!! 哈哈


請按我聽↓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86050/5294800

人人有功練 JY

新歌: :正妹


開門見山沒錯是男人都愛正咩如果有人說他不是他愛的是正GAY

耶正咩很夢幻衣服都粉色系記性不太好約會幾點也常常會忘記

10個正咩有9個是MODEL喔好厲害 9個MODEL有8個只拍過奇摩拍賣

正咩都在那裡都嘛在網路上正咩都在幹嘛忙著被小開上

有正咩反駁說他們不是這個樣子他說這句話是坐在雙B的車子

從小到大在學校他們都是那校花走在他旁邊的女生看起來像笑話

一邊笑也不會忘了用手來遮著嘴最大聲講話也不會超過那三分貝

不要亂說正咩他們都天使下凡的我有看過他們的大便都是粉紅色的

花都開了原來有個正妹正妹我害羞了前面有個正妹正妹
聯誼最想載到的是正妹正妹傾家盪產只是為了正妹正妹
正妹BABE正妹正妹 BABE 正妹BABE 正妹都是BABE
正妹BABE正妹正妹 BABE 正妹BABE 正妹我的BABE

2.
有些女的更扯都在假裝正咩少女般的雙眼都是靠瞳孔放大片

他們都很主動都說ENGLISH超炫身材超辣像BEYONCE只是臉像TONY CHEN

很多可憐蟲在夜店被騙帶回家女的洗完臉出來男的問你是誰?

這是真的我發誓我都沒有亂說不相信你可以問問男主角熱狗

他們無名人氣都很高因為看不到臉拍照角度垂直90度眼睛都翻白眼

臉長的像國王可是都有公主病腳踏車都不會騎內褲還要給媽媽洗

都說自己行情超好的男的排隊在追在夜店看到我這種帥哥都會喝醉

台北一堆假正咩搞得我好累難怪台北的男的到最後都變成GAY (SHIT)

花都開了原來有個正妹正妹我害羞了前面有個正妹正妹
聯誼最想載到的是正妹正妹傾家盪產只是為了正妹正妹
正妹BABE正妹正妹 BABE 正妹BABE 正妹都是BABE
正妹BABE正妹正妹 BABE 正妹BABE 正妹我的BABE



這首歌有句話我朋友叫我一定要說其實正咩的背後都有個阿宅撐著

阿宅可以處理所有正咩的煩惱好吧我承認我也有幫正咩修過電腦

阿宅願意為正咩付出所有所有甚至當正咩的拉布拉多

你說太扯了啦那有正咩那麼機掰還好吧一個願打有一個願挨

阿宅門個個都嘛宅心仁厚癡心絕對但是正咩都穿睡衣在我家門口排隊

正咩都愛發卡收卡都很多都阿宅有的人收集的卡已經是副樸克牌

好人卡改天卡甚麼類型都有結果只有一種很簡單只是朋友

男人們讓我們拿出男性的尊嚴忘了那朵玫瑰吧我帶你去我的hoe花園哈哈

花都開了原來有個正妹正妹我害羞了前面有個正妹正妹
聯誼最想載到的是正妹正妹傾家盪產只是為了正妹正妹
正妹BABE正妹正妹 BABE 正妹BABE 正妹都是BABE
正妹BABE正妹正妹 BABE 正妹BABE 正妹我的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