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關西空港-到難波道頓堀飯店】

早上五點四十分起床
外面天空還黑罵罵的一片,屋外還滴滴答答的下著雨,
想到等等要出門一定冷個半死,還是得加快動作收拾細軟、化妝,
跟我家男人跟可愛的狗兒子
say good bye!

 

拖著還沒裝啥東西就已經重個半死的大箱,
一個人吹風孤單的走在街道上,準備去等我的國光號,
很幸運的在等過馬路的時候車子就那麼剛好的過來了
!!
喔耶
~真是幸運的開始!!

拿著
125塊給司機大哥咚咚的往後找位子坐下來,
然後拿出前一晚買的牛角麵包還有奶茶大口牛角大口喝奶,然後就往機場前進
!!

 

到了機場準備去出境2A櫃檯台銀拿我前一天在線上換的外幣
各位可以在網路線上換錢喔數目多少幣值大小領取地點都可以選擇

重點
~不用手續費!!
如果各位到了現場才買的話還要手續費一百塊喔
!!﹞)
到機場領的話六點過後就可以領取了。

 

然後到櫃檯準備去等位子了,看沒啥人在劃位想說今天運氣真的挺不賴的,
看來沒啥人應該可以劃位了。
於是乎
~就排隊等待地勤大哥大姐的呼喚了。

果真,一下子就到我了。
我小心翼翼的詢問今天位子滿不滿員工還需要候補稍等嗎
?
沒想到大哥馬上就回覆我現在就可以劃位了
!
天啊
~今天真的是我的天!

 

而且大哥還幫我掛了華夏艙掛牌﹝行李會比較快出來些不用摳摳但﹞
還有易碎掛牌﹝因為我可愛的小銀筆電可是在內阿
~禁不起摔阿﹞
然後完成手續後就去準備過海關啦。

 

結果沒想到過海關一堆人,
又要脫衣服又要放行裡又要穿外套又要拿型哩,
每次過海關總覺得怎麼可以那麼
逼機?
到了我最害怕有陰影的時候了
!


想到上次跟
NA要去澳門玩在高雄海關護照出了問題,
結果就這樣被擋回了關口,逼的我跟
NA就像牛郎織女相隔兩地,
我孤苦差點沒飛機回台北又花了一筆冤枉錢去辦急件護照,
然後
NA還一個人自己去住了威尼斯人><:﹝還好有ELLEN照顧不過NA還是受驚了。﹞
所以這次我自己出去還是有陰影中好在非常順利的過關了。
今天真的太順利了! 真的快跳起來了我!


到了登機門看沒幾隻小貓於是我開始研究起地圖規劃我的行程,
途中還插花當了攝影師幫幾個可愛的國中小朋友們拍照。
終於登機了習慣性的會去幫客人搬行李,
看見
call buttom還不自覺的差點去回,忘記自己沒穿制服,
果真職業病很嚴重
!
 
聽見咚咚咚的call buttom還會不自覺的去ㄘㄟ客人一眼。

 


唯一不爽的就是後面有個很
low的日本男人居然一直踢我椅背,
很想起來巴他一拳,看在我今天休假自己出去玩心情好
!

飛機上看了coco 香奈兒的電影還沒看完廣播一堆,
兩個小時就到了大阪機場。
一下機出去轉來轉去又坐電車的才到入關處,不過日本人做事情還算有效率,
一下子就疏解了人潮,然後我就拉著大箱出關去找
KAA information準備買交通卷。

 


趁著等
ELLEN飛過來的期間,我研究了一下買怎樣的交通卷好?
是要買
Kansai thru pass還是要買大阪周遊卷就好呢?
在機場上網
coogle一下背包客棧腦袋一團混亂!
還要邊拿計算機跟紙筆計算究竟怎樣才划算
?
算的我頭昏腦脹的同時ELLEN終於來了。
於是我們就快速的決定了買大阪周遊二日卷
( 2700日弊)

 


然後上了國內線二樓買了南海電氣鐵路─難波
(890日幣)
肚子快餓死了兩個人就一路拉著行李狂跑尋找著道頓堀飯店,
聽說在
25號出口我們怎麼找也找不到,
後來終於找到了在一樓的地方拐來拐去到底還要扛著行李上樓梯,
這時兩個人已經快腿軟了,
好不容易找到飯店付了三晚住宿的錢
(3night/12000/)
好在有
ELLEN公司的員工折扣,賺到更便宜的價錢。


上樓拍了照片然後快速出去覓食,
我們先去大吃味增豚骨鍋、串燒、炸牡蠣。
(1514/2)
然後又跑去買了螃蟹湯
(300/)在路邊不顧形象的嗑了起來,
又跑去吃了章魚燒每粒都有超大塊的章魚在嘴裡
(300/6)
又吃了四天王的玉子豚骨拉麵
(700/)
就開始逛藥妝店、飾品店
(兩個人非常阿花的在店裡脫稿演出)
結果藥妝一出來就大失血
><:
之後肚子又餓了本來要去吃鬆屋的燒肉飯,
可是看看手錶已經很晚了再吃的話

所以我們去買了麥當勞的雞塊
(170/)

 


回到飯店梳洗之後兩人又開始拼命上網,整理今天的收穫,
算錢
結果今天我花了16900日幣!!!!
天啊
~今天才第一天><: 我不敢想像之後了

該去睡覺了,
順便試用一下今天買的蒸氣
eye mask
看看明天會不會有明亮炯炯有神的雙眼囉^^
嘿嘿
~

 


第一天花費
:

大阪周遊二日卷2700日幣

車票(關西空港-難波)890日幣

晚餐(豚骨味磳火鍋+串燒+炸牡蠣)743日幣

點心:

章魚燒300/2

螃蟹湯300/

四王拉麵700/2

麥當勞雞塊組170/

綠茶208日幣/

藥妝店8211(自己的)+3200(Austin)

飯店住宿三日:12000日幣

Total:28922日幣

~~以上得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