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斷的為愛情付出 不斷的為活著而忙碌著 然而每步步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仔細細的紀錄著

我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找出下一步 但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期盼能夠找出適合自己的路
 
我也許還不清楚 要用怎樣的速度步伐 才能夠符合這世界變化快速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創作的黏土 每走的一步就塑造出你要的藍圖

然而幸福是什麼 我要的幸福藍圖漸漸地清楚。

我不再癡癡傻傻的追求那無渭浪漫奢華 那也不是屬於我的TONE調

但 符合這些標準的人 卻越來越少

每個人們秉持著夢想理想幻想狂想妄想

但我只想堅持每一步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選擇的衣裳 我可以選擇走的漂亮 帥氣 華麗 優雅 則其所而扮

我要的幸福 在兩人間沒有束縛綑缚

我要的幸福 在兩人間可以默契十足

我要的幸福 在兩人間可以平等對待

我要的幸福 不再單單只有一人付出

如果有天放手 不再癡盼

也許我的幸福就在不遠處...


但 想問你 說好的幸福呢

怎麼 現在似乎又遠離了ㄧ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