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入春的三月剛開始 就遇到一連串歹事

飛日本班 遇到沒水準的日本歐吉桑襲臀事件 讓我火大之後 

第二次的神經病事件再度發生!!



被抓飛回來之後 跟朋友有次晚上聚會碰面 經過東區的途中

手機響起 

沒看過的號碼 也不是我的朋友來電顯示

接起電話 是個很熱情的聲音

啪拉拉的說了一堆 然後想起是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因為正準備跟朋友們去吃飯 邊走路聊天邊躲雨

所以沒聽見有人叫我名字

也沒看見身旁是誰走過

就只是這樣

然後結束了簡短的對談



吃飯結束過後 手機響起了封簡訊

是剛那位久沒碰面的朋友傳來的

內容大致上 說著他沒想到還會碰到我

他很驚訝 然後說了他自己有了自己的事業諸如此的簡短簡訊

隔天一大早要飛就沒多想 梳洗完就趕緊就寢 隔天就又繼續我連飛的旅程




沒想到 過了兩天 之後的今天 一下機開手機就收到這樣的簡訊:

我沒想追妳

Dont' think so highly of youself,

one day,everyone in taiwan will know my name,

and you will just be an old flight attendent, William





我整個就是莫名奇妙 摸不著頭緒

於是

我回傳了簡訊說明了我根本不知道為何這位仁兄要打這樣莫名的簡訊?!

我很開心他有了自己的事業,但我也未必以後只能從事相同的職業。

我回問我哪裡得罪他了?!




這位仁兄又回了簡訊:

我母親對你印象很好,我對待你也一直很有禮貌,誠懇。

妳問問自己:你剛認識我的時候的態度,

跟現在比起來是不是差很多?

妳如何對待我這個朋友,妳心裡有數。

I'm writing in chinese,because i know your english is poor,

Please don't reply,我時間寶貴!




現在,又發生了啥鬼?

什麼跟什麼?!

現在的男人是在發啥神經?!




我中途換過電話一堆朋友的電話也不見蹤跡,

我飛來飛去一年半載跟朋友見不上面的機會多的沒辦法說,

你自己也搬家消失了蹤跡,

那天接了電話我還問說你是誰?

之後講了名字之後,我也跟你小聊一下,

而我人在外面跟朋友聚餐沒辦法多聊上來。



這樣就說我對你態度怎樣的

也太莫名奇妙了吧?!


真是歹年冬搞哮郎!!!!! 

又是個莫名奇妙的傢伙!

男人  你的名字 叫做難搞!!


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