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去夜店有啥好玩的?!

不懂喝醉酒頭痛狂吐有啥好的?!

不懂看人亂扭亂high有啥好玩的?!

朋友跟我說:就是一群人一起起鬨阿 一起enjoy當下的氣氛阿!!

這點朋友跟我說的我同意!!


巴特!!!!



很多人可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看旁邊一堆堆留著口水的牲畜在那虎視眈眈的樣子 真令人噁心!

或是一隻隻在旁用紅外線掃射那些在包廂舞池裡肥羊喝瞎後,

扛著到隔壁人少的地方 或是路旁就有的motel狼吞虎嚥一番。




我真的真的不懂有那麼多人週週去 甚至一周可跑個三四趟 有啥意思?

我不懂為啥我給第一眼人的第一印象 十個有十個都說我看起來就是夜店咖+酒咖 ?!

老娘真的不愛跑夜店 打從長到這把年紀了進公司才去開過眼界 原來這就是夜店喔?!

我說我是阿宅 大家壓根打死不相信!〈一副我睜眼說瞎話似的〉

我真的有苦說不出阿 大家非得看我一杯黃湯下肚

然後不支倒地 回家夢周公 才會冒出一句句:你很蝦! 你怎麼看起來一副很會喝

酒國英雌樣 可是結果卻是隻軟腳蝦?!一杯掛?!


我都說啦 妳們都不信 我能怎辦? 啞口無言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