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二月簡直用爆肝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從1/30~2/12連飛12天【新加坡過夜,香港加班機,凌晨北京包機,早上北京包機

,福岡過夜,東京夏威夷】,然後又度過了2/13~14不太開心的休假,再接著2/15~17琉球自由行,

走到腿斷等車等到冷死坐車坐到醒了一圈還沒到...然後又接著2/18高雄早去晚回,2/19~20東京過夜,2/22~24東京夏威夷

終於二月將要在2/28 S4待命中結束。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又被抓去飛長班?! 
回到家我家的狗兒子應該會對著我狂吠吧....【想說是哪位大嬸來著..】



結果大家看到我這樣狂飛,都以為我賺很多!

錯!錯!錯!錯

告訴你們我啥都沒賺到...

因為免稅品被偷了一個DUNHILL的皮夾 老娘我得賠190塊美金換算成台幣六千多塊!

然後 長班落地回到飯店發現我的煙酒包兩千四塊台幣不翼而飛!

累到筆電下車丟在大巴上忘了拿 差點就送人了 好在司機大哥有良心幫我收起來

然後日幣大漲 可是老娘我這個月卻都一值飛日本 整個就是大失血 連吃頓飯都貴的要死!


真   的  一  點 也  沒  唬 你!!!!!


飛到身體爆肝  走到腿斷  笑到笑不出來 賠到心淌血  黑眼圈兩輪黑輪深不見底  痘子爆滿臉 姨媽狂來果真大失血


我 真的腦袋缺氧缺很大


下次會不會回家問我家男人 請問您哪位?!


二月 突然覺得怎麼那麼不順?!

我還是回台灣好好去燒香拜拜  找找師父 看是不是冤親債主來相害


三月'請給我好班吧! 待命 請讓我SAF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