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告訴我  我的身體怎麼了?!

從今年的九月從一開始的感冒,中耳炎,感冒,大小傷,腫塊,割傷,血尿....

是 我今年犯太歲? !還是犯病符?! 還是遭下降頭?!




班機我飛就班班滿  我每月班表天天滿  我銀行存摺頁頁空

請告訴我  這又是怎麼回事?!




才剛計畫好準備請無薪休假要去地中海希臘玩一個半月

沒想到 希臘就來個暴動  然後公司又宣佈今年沒年終!!!!!!!<睜!!!>

請繼續告訴我 這又是怎麼鬼打牆?!



今年的生日我沒切蛋糕 也沒許願

但 也不至於 這麼X吧!?

那  我可不可以三個願望 指補許一個就好?




給我 2009年 是個大吉大利的好年  <但據說 明年好像是孤鸞年..該不會...>

呸呸呸呸



我說了 拜託 就給我個好年吧!

讓我大吉大利 平安健康 

就醬就好 我不要求多了

拜託了

信耶穌得永生  信佛祖有求有保佑

敗請各方的眾神  拜託拜託喔~~


我不求得大樂透 也不求明年嫁出去 

就讓我平安順利  我就跪地磕求了 

<努力跪當中ORZ扣扣扣 ORZ扣扣扣 ORZ扣扣扣 俗稱的三跪九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