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四個月不能換班的苦痛 所以用年假犧牲請了兩天的年假 

自以為著可以過著有人陪伴的耶誕節 除了不想上班被蹂躪外

心裡很期待著可以過著大伙兒一起狂歡的耶誕

但 事實就是呢 我還是一個人過啦

雖然說前晚23號找了幾個麻吉出來唱歌 

可是狀況不好的我 沒唱啥歌 也沒吃啥東西 今天呢又莫名奇妙的吐了

把我早餐的巧克力吐司還有紅茶全給吐了出來 醫生開的藥也太強了吧

現在呢 我得窩在電腦前面 耗著時間等那該死的班表出來

換班躁鬱症又開始了...

我想趕快把班都丟了 換自己想要飛的班 然後好好自己去安排自己接下來的假

說要去澳門 客滿了 說要去琉球 兩天一夜玩不完

說要去墾丁 現在天氣又太涼了 重點是沒飛機沒車子 怎去?!

說要去台東 現在去應該會冷死!

說要去加拿大 回程沒機位!

 我這天上掉下來一個禮拜的假 難道就這樣給他放諸流水?!

拜託阿 行行好 別這樣吧!

賞我假期好好休息吧

賞我健康身體好好去放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