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是個大白痴!  不小心把打好的網誌.....給關了! 靠!!!!!!!!!!!!!!!!!!!!!!!!!!!!!!!!!!!!!!!!!!!!!!

                                                     --------------------------好吧 就重打吧<跪...ORZ>



話說最近看了本書---不抱怨的世界。

今天要來抱怨工作上的甘苦 老實說手上的紫手環不曉得換到哪隻手去了 .....

就讓我 說說這次就好! 拜託~





回歸正題!

今天呢  不 應該說回歸到昨天晚上的八點五十五分 

老涼我本應該在家裡抱著我的大熊 啃水果 翹二郎腿 兩眼發直瞪著我的PROTON




可惜阿! 可惜阿!

老涼我就是外強內乾 體弱多病阿  所以呢 就不能換班啦!

不能換班的下場有多慘呢?!

打個最簡單的譬喻來說好了:

我常會跟我同行的朋友形容呢  這 不能換班的下場 就像公娼 排隊等 客人來就得接 沒容你說不的權利!

這 能換班呢 就像搞元嬌 缺錢的時候 多飛飛 不缺的時候 就晾在那! 

這樣的形容 夠白了吧! 相信有天份的大家 應該都會懂低!




然後呢 就因為我的班表上有個ROR<帛琉> 機場代碼

所以老涼我就得拎著我的小黑 背著我的小小黑 穿著我的小小小黑 然後搭小黃去上班

到公司之後呢  大家都到齊了準備上娃娃車的時候呢

好啦~ 沒有一台是給我們這幾隻小貓低! 

我個人是很期待沒車啦 這樣就各自包袱款款閃人回家睡大覺最好不過啦! 

好死不死的  教官也去叫車 契夫也去叫車 

總算來了  已經過了半個小時  

我們晾在派遣門口半小時對著當班的組員唱著: 金阿日風真透 頭家的面臭臭...




大家都是結屎面  有的因為每月一次總會有那麼幾天會有症候群舉起來的時候 <換班躁鬱症~是也>

有的是因為沒睡覺 兩個黑輪高高掛 眼睛都快拿三秒膠黏住才得已見人

好不容易折騰終於上車 沒想到老涼的處女航 居然就給他客滿起來

而且還是兩段滿滿滿~~ 請問 有哪個是"空姐" ? 下次我ㄧ定抱著她飛 @!#$$%^

等到起飛都已經是半夜了 想到我的維尼躺在床上睡的香甜口水直流 周公直誇他是個好孩子

而我 卻得在茫茫人海裡 求生存  賺它個幾張小朋友 哀...

好在客人吃的吃 睡的睡 口水直流的 頭歪到擔心他起來會不會落枕的 垂死頭 還有吐的吐

還有活跳跳的  應有盡有!

巴特!! 

對我們兩三隻要熬夜的小貓來說  客艙燈一關掉 簡直只有六個字形容!!

"~燈光美  氣氛佳~"

我抱著跟我ㄧ起的荔枝 兩人淚眼汪汪的對看 只有想睡兩字!

只是菜鳥呢 套句軍中的話:

菜呢 不是該死 是罪該萬死!

我們只好乖乖的ON DUTY照顧外面那群嗷嗷待哺的羅蔔頭! 給他們灌溉施水<走水>   澆肥<清廁所> 

偶爾

三不五時的還要被有著雞皮鶴髮 血盆大口 大嬸般的身材的契夫給搞的月光光 心慌慌 

好驚好驚阿~ 唉呀我的祖嬤 你馬行行好~ 回去你的商務艙爽吧! 

掛鴨蛋的感覺真好...哪時我才能有這天阿?! 整個就是坐飛機去玩 又坐飛機回來的...切!




好在客乖乖 去程還好! 

一說到回程! 我只能說 那客人的素質真的有給他向尼加拉瓜瀑布一樣 差很大....

餓死鬼投胎啥都要多要多吃也就算啦  骯髒鬼大小便完不沖水的也算啦

還硬要在我們送餐的時候 跟我們大跳恰恰  

明知道今天就是單走道的飛機 兩台餐車一前一後卡在走道上

請問你哪隻眼睛看見有空位可以讓你過去了呢?!

你怎啥時不上這時屎尿全上了?!

你站著等 我也站著送  你硬要過 我就得退給你過 卡到還怪我們

一直在那邊前進來前進去的 晚送客人餐 客人還要對我咆哮說我歧視他 不給他飯吃

所以乾脆索性賭氣摔餐桌大喊老子不吃了 外加一句簡短的語助詞 X 或者問候我娘親的 !  <請自動消音..>

趕緊接著繼續哄客人 繼續送餐 車子上沒有的你偏要 有的你不要  只好讓你等 又回不去卡在那

又要被白眼 又要被罵說: 小姐 我的餐勒? 小姐 我的可樂勒? 小姐 我的富克牌勒?  

小姐 我要咖灰!  小姐 我要樂茶!   小姐 麵包多給我ㄧ個啦 小姐 餐再來一個

我真的很想趕羚羊去吃草算了!!!!!!!!   羊都還好伺候些!  ORZ....





然後契夫又以不清晰出名  粗魯大嗓門為副  整個像是在吵架一樣

該打的工不去打  假借行監督我們之名 行偷懶之實!!

你也太誇張了吧!  扯!!!!!!!!!!!!!!!!!  

怎麼今天資深的 都這樣?!

應該說 怎麼最近我遇到的資深的 都這樣呢?!

是年資老了 所以不長腦了?! 還是油了? 

資淺的多做 多跑 多清 多送 多收  錢領的也沒你們多! 

希望最好班班不用妳們打工 卻可以坐飛機來上班當一日遊 

吃盡三艙等的美食佳餚 還可以領錢領到手抽筋

咳....算了那多講也無益  牢騷當屁 出來了就當雲過風清   




回歸主題

之後又有個女客人說她老公呢 人不舒服要去商務艙躺著 問我前面滿不滿

廢話當然滿阿 你最後上來的 不是每張眼睛都張大瞪著你瞧!

況且 開口就要商務艙  你當其他經濟艙付錢的是凱子爹嗎?! 

最後 我懶的跟她說 我請她直接找契夫 

結果 一搞到到落地

重點原因還不明

只是 我們光是送餐收餐   每個組員的臉都綠了大半

笑容也沒了 客人也感受到了我們的忙碌 還有無奈

慢慢的也開始同情了我們





我只能說 

人客阿  拜託你們大家有點同理心 好嗎?

雖然多數客人都是好客人 

但就是有那少部分的禍害 真的會讓台灣人被人嗤之以鼻

現在坐飛機真的沒啥大不了 了不起的了

請妳們別再拎著一副闊佬的態度 帶著出門去

真的 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吃你那套的!





在此我也想謝謝那些默默同情幫助我們的客人

還好 台灣還有妳<你>們! 

我也再次深深的感激妳<你>們的體諒與同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