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到了紐約 整個人累癱了我 腿都軟了 想趕緊進房大睡特睡

好死不死的 我的房間就在電梯的正前方 每次都一直聽到叮叮叮叮的聲音 還有客人大聲喧嘩的聲音

還有半夜 早晨 都惠來個『摸您扣』 是的!!!真的是摸啦 也摳啦 我看...

一直聽到『oh my god, oh my baby, keep going...』之類的 還有『床撞牆』的聲音

好幾次我都被嚇到以為發生地震了 還是我摔到床底下去了 真是!@ˇ@$#@%$^

還有到了早上突然警報器響 還有服務人員廣播 我整個累番連聽都不想聽 枕頭拿起來就是用力的往頭上蓋住

好吧 最後真的被吵到睡不著了 我只好起床 本來想去吃個早茶<港式飲茶> 結果太久沒來 忘記在哪><"

後來就亂走 想到去吃個上海生煎包+油條+豆漿 整個很不錯吃 在紐約算便宜這樣$4塊多

回到飯店我就開始看日劇花樣少男少女 真的比台灣演的好看多了 一看愈罷不能...結果中午睡不到一個小時

又被凱文兄拖出去吃飯了 又是個半夜吃飯的日子 <比照台灣當地時間換算> 還是吃了一桌子菜 不過有點吃不下

之後真的撐不住了 而且晚上又要飛回阿拉斯加 凱文兄說至少要帶點東西讓我回阿拉斯加吃 這樣才不怕餓肚子

我整個感動到痛哭阿我 最後呢凱文兄叫了兩樣菜 一個炒飯 正點的來了~!!!!!!! 有龍蝦!! 兩大隻炒的

喔~我的天 我到阿拉斯加的時候 整個餓翻天 二話不說馬上就先熱來吃了

龍蝦龍蝦ㄟ~~ 哇靠 有沒有這麼正點阿!!! 口水都流下來了我馬上一嘴一手各一隻狂嗑阿我

結果龍蝦吃完了一盒 飯吃不下了我 唉呦 看著桌上滿滿的都是便當盒 還有鴨翅鴨腳 水果 

這。。。。該怎辦啊?! 只好留著明天繼續吃了!

 不過呢 到了明天衰事還真多啊!@#%$︿

首先睡到一半被front desk的人打電話來問講了一堆東西 我整個累翻沒聽到只說我知道了

結果十一點有人用力的大敲我房門害我整個從床上跳起來 一看時間跟姐約好要去MALL時間到了

我以為我睡過頭 姐生氣了 嚇到我趕董緊打給姐 沒想到是外面人敲的也講了一堆我聽不的話

我只聽到最後他問我:是不是要繼續睡覺 我說:對!!!! 然後打給姐 她也睡過頭哈~~

最後只有我自己去MALL 還被放鴿子 自己走回來飯店 還好我方向感好 問人就找到路回來

不過大包小包的提著走路真的很累 雖然路上風景很美 還有和善的路人跟你打招呼 不過還是累!



還有說到買東西 我去A&F 買了一件背心 標價上標明是$11.多塊錢 結果結帳的時候變成$15塊多

不過我沒注意到 我到了飯店才發現 但我不想出去要錢了 也太累了我 所以呢大家以後買東西要注意看!!!

最後肚子餓了想說吃點水果 沒想到我的櫻桃.....爛了啦! 因為被行李壓到+沒用冰箱冰 結果壞了><""

好想哭喔 天阿 我的櫻桃啦就這樣沒了 嗚嗚嗚...悲情阿! 還好 姐有去買水果分了我好吃的水果 哈

心情突然又好了起來 看看窗外的天空 吃著我心愛的便當 還有姐的愛心水果 好~幸~福~呀^^*


我只能說眼睛痛 皮膚過敏 腿痠 被匡 放鴿子 水果爛 電腦當 吃到撐死的便當 好笑的日劇

漂亮的天空 舒服涼爽的天氣 和善的人們 舒適的房間 還有賺到兩趟沒客滿 我家都是好客人

這趟算是還不錯啦 睽違已久沒飛了 雖然改變有點大 不過都尚在可接受範圍 希望明天回台灣也能順利開心



好累喔 打那麼多字 還有眼睛痛的實在有點想睡覺去 整個閉上就沒知覺昏睡死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