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阿拉斯加的照片 讓大家看看阿拉斯加有多美呢..>




話說呢 田小飛每次只要飛到紐約就生病 不過以前的田小飛為了賺錢啦 只好咬牙飛囉

飛死人不償命的012 阿拉斯加-紐約 不要命的飛了一年多 終於身體抗議罷工啦

爾後田小飛只能墜入媽媽班<洛杉磯 舊金山 溫哥華>的輪迴了 阿嗚 我不要啦..><"


這次好久不見的阿拉斯加-紐約 出發前田小飛猛向上天祈求客人能夠好點 我整個很皮皮挫

很怕又是泡麵走到死 摳八騰<服務鈴>回到腿斷 廁所清到自己先來吐一番之類的

還好 還好 那天上班的時候大概是我最近的祈禱有效 客人都對我好的不得了 雖然滿滿滿...


印象很深刻的是 有位坐在60D的小姐 悄悄的告訴我 她因為疾病的關係開了刀所以不太方便

需要商務艙的大枕頭 怎樣怎樣..... 我當然馬上就跑上去組員休息區拿了我們的枕頭給小姐

告知了zone chief之後 我繼續作著我一貫不變的服務流程 不過其中我跟客人的互動挺好玩的

首先一直不是腿撞到 就是屁股撞到56D的客人 只能說他太大隻了 腳很長 害我一直撞到他

之後我笑著跟他道歉 他也笑著說沒關係 姐說:該不會他是故意的吧 瞧他挺年輕的應該還是個大學生..

還每等姐說完 我就先逃之夭夭...

還有黑妞客人在跟著登機音樂唱歌 我也跟著哼 還讚美她們唱的很好聽 

結果居然來了個小合音 只能說 黑妞們妳們心情有沒有這麼好阿~~哈哈 不過哼的真讚呢!!!!

還有我們家有個身材很『豐腴』的外國女人 一上來我就問他需不需要加長型安全帶

後來幫她拿來了時候 看她已經將安全帶拉到最外圍然後整個『緊緊』地『束』在身上

我看了很傻眼 整個突然像端午節我媽咪包的『肉粽』綁法..

我超怕她不好呼吸 也怕她一個大動作 『咻』的一聲安全帶爆開彈出去 我的小腦袋瓜整個不停的幻想

後來我還是開口跟她說:如果真的不舒服 一定要跟我說喔 我會再幫你準備加長型安全帶!!這樣會比較斯湖啦~



我們家還有一個很『優雅』的女外國中年人 她呢 很怪 說不上來 送餐的時候她有很怪的堅持與癖好

送咖啡的時候 她有疑似『重聽』的傾向 杯裡明明是茶 可是跟我要咖啡 我很疑惑的再說了一次您要咖啡嗎?

倒咖啡之前我還低頭的詢問她:這是咖啡喔 您確定要嗎? 這樣您杯裡的茶不會混到嗎?

她突然像醒來一樣 大叫著:喔~ 沒有沒有 我聽到人家說要茶嗎?要茶嗎?所以才叫我倒的。

我笑笑著說:可是我手上的是咖啡喔 不是茶 如果您要茶 待會我幫您送來

然後呢 她送給我了一對『白眼』 我整個很哭笑不得...

之後過了幾個小時落地前 因為她在等廁所 跟她稍微聊了一下 她說她已經坐了28個小時的飛機

我嚇到問說怎麼會那麼久? 她說她從雅加達-香港-台北-阿拉斯加-紐約 全部加起來總共28小時

不過回去的時候 少了香港那段 所以也要27個小時 我幫她算著!

好吧~ 也難怪她會昏頭了 我安慰著自己對於她的一些行為舉止 要多體諒著!




阿拉斯加的天氣超好的 換住的飯店也還OK 雖然每次等電梯要等半個小時 常常會令人想抓狂

不過裡面有微波爐 冰箱 煮水壺 網路 兩張大雙人床任我躺 我就很滿足啦 還有洋芋片跟漢堡果凍讓我們吃

我超想騎腳踏車出去溜溜 不過 去程待的時間不到24HR 整個還是先睡覺 免得爆肝

大哥姊姐們約要去吃『TOFU HOUSE』<在阿拉斯加韓國人開的小餐館 >

整個很不想起床 哪有人台灣的凌晨在吃飯的啦 可是沒辦法 時差的關係換算起來時間就是得起來吃飯

誰說我們好命啦 你看作息有夠不正常的><"


不過海鮮豆腐鍋還滿好吃的 還有每人都送一條小黃魚 還有點了海鮮煎餅 整個就是好吃但吃不多..

算算每個人share下來大概是$18+10%tip 算貴勒 不過沒辦法還是得吃吧!


隔天一大早就準備飛到紐約 這大概是四段中最爽的唯一沒有客滿然後送餐也簡單的

客人也還挺不錯的 在我on duty的時候 沒送到半碗泡麵 我只能說:人客阿 妳們都好乖喔睡的真香甜~~

我真的要謝天謝地感謝老天保佑 賞賜給我兩段還不錯的客人 希望接下來也都有如此的好運..


到了紐約整個人快掛了 睡到天昏地暗 根本就胡亂睡一通 睡醒了就去吃『南翔小籠包』

湯汁鮮美餡兒美味 +一盅雞湯+ 海鮮粗炒麵+甜豆漿一杯=$22.64

還有好吃的『鴨翼』一磅$2.00 還有俗又大碗的水果 櫻桃一磅才$0.99 我買了四樣水果才$4.62

我整個就是吃撐了肚子 最後躺在床上動也不動 哈哈哈哈哈 滿足阿~




現在呢就活動活動一下打打網誌 等等看看書 看看電視 就準備來企睡覺 我還有一天在紐約 兩天在阿拉斯加

整個想出門可是 又要念書 好兩難 ..這可怎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