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膝蓋舊傷復發的關係 結果請了上海包機 還有香港兩個班

結果補了我第二愛的曼谷 哈哈 好開心

到曼谷已經是下午了 馬不停蹄的把東西整理完 然後拿著我的制服去洗香香

然後就去來個泰式古式按摩 就是這家啦~ 我還挺喜歡去的 會被折來折去的







果真折了兩個小時 我骨頭像被拆過又組裝回來 然後身體腳上都是黑青

只能說那個女按摩師真的狠猛...力氣真大! 兩個小時~居然手力還是那麼足!我的天~

被折完後 兩個小時沒睡覺 肚子卻餓了 一路上要走回飯店看見好多好吃的小吃...我的最愛阿

口水口水嘩啦啦的流滿地了我 先來推薦幾項來泰國一定要吃的!!


首先首先 Must Eat 1:豬腳飯 <ㄎㄠ ㄏㄚˊ ㄇㄨˇ> + 豬腸 $40bat

很不起眼的小攤子也有人覺得不衛生 可是真的好吃!!






買完了豬腳飯 又到了水果攤 不過呢 還沒來得及挑選水果 眼睛已經喵到另一個小攤子 ㄏㄏ

我又看到了Must Eat 2: ㄧㄤˊ ㄨㄣˊ ㄙㄟ $35bat






第二樣 長的像海瓜子樣子的 老闆娘說叫做ㄑㄧㄡ OR ㄏㄨㄢˊ $40bat

老闆娘會先川燙過 老闆會在旁邊拌醬料 有洋蔥+香料+檸檬+魚露+辣椒...有些不知道是啥?!

總之好吃啦!!正點喔~ 敢吃海產店熱炒海瓜子或者下酒菜辣炒蚵仔的人 都可以試試看喔!







這就是我剛介紹的ㄑㄧㄡ OR ㄏㄨㄢˊ see~~











再來呢我手上已經大包小包的了 不過呢我還是張著雙眼 像機關槍一樣掃射 找著傳說中也是必吃的喔!!



Must Eat 3 : ㄙㄨㄥˋ ㄉㄤ <涼拌青木瓜絲> $20bat








泰國的路邊攤 還有好多好多很特別的 像是有現炒的菜阿 烤雞腿 雞翅 烤魚 甜點 鵝肉 麵食

酸辣湯<ㄉㄨㄥ ㄧㄤ ㄍㄨㄥˋ>等等...還有超多不知道是啥鬼的 生意都超好的喔










腸胃夠好的就可以像我ㄧ樣大吃特吃 腸胃不好的就帶著胃腸藥吧 不吃..可惜啦!!!!!!!!!!!!


我還去便利商店 買了好喝的調酒 是柳橙汁口味 還有櫻桃 檸檬 一定要喝喝看喔~





買完了該吃的該喝的 突然發現 哈哈我真的很能吃

還被人家笑說我ㄧ餐的分量是人家整天的份@#%$#^#%&




呵呵呵~~ 然後到飯店開始享受我的大餐 邊看著電視 突然突然電視居然上演了蠟筆小新?!

還講的泰文 阿哈 超好笑的 男不男女不女的聲音配音還是泰文版的 超妙的啦!!!!! 不過真的有點娘~




吃完飯後差不多到了約定要去指甲沙龍的時間啦 去小白屋裡作整套的修手指甲+腳指甲+洗頭 $320bat

開始了我的魔鬼考驗 我實在很受不了腳底那種癢到不行的折磨阿...





搞了快到兩個多小時 我坐到都快打瞌睡了我 天~~~ 我果真還是不適合當貴婦阿 整個就是坐不住啦><"


接下來來曼谷一定要去拜碼頭的 Must Buy 1: NARAYA 俗稱的『空姐包』

一堆的日本人 台灣人 亞洲人 都會去買這些好用簡單大方的包包

開發種類特多的不論是廚房浴室房間外出鞋帶面紙盒套等等 都有新鮮貨可以挑選喔 種類多又齊全又便宜喔





接下來也是大家之前很愛去的MALL 就在Queen's park旁邊 靠近捷運站 交通方便逛街吃東西都OK













不過我個人最不喜歡的 就是曼谷的交通 整個會讓人抓狂 到處都是車阿...都會塞車 所以還是坐捷運方便!!






沒看錯 曼谷的計程車有的顏色就是那麼鮮豔 就好像電影裡飆風再起那種改裝車 不過只有外觀顏色啦~











曼谷的夜生活也是有名的喔 到處都可以看到很多的lounge bar 或者夜店之類的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還有太多太多可以介紹的啦 可是田兒小編我累了 哈哈 打不下去了 只好暫時先介紹到這邊

等下個月再去的時候 再來為大家介紹喔~




~~~~以 上 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