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姑娘我 真的飛了三年

每次班表出來看見有181三個數字 當場就像被雷打到 總是會大叫哀號

然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立即將燙手山芋送給好心人

每次幾乎都能夠以滑壘的姿勢安全上壘!

但!!

有次

人算不如天算 好死不死的 待命去 就被抓了!!



『 是 的 ! 我 被 抓 了 !
是 的 ! 我 被 抓 了 ! 』


當場髒話連篇 還有淚眼汪汪 整個很想跪下來求派遣大哥不要抓我啦!

可是呢 派遣大哥不顧我那汪汪大眼 還是殘忍的下了手

在鍵盤上搭搭搭搭的打起了字 然後告訴我 幾點報到 然後是幾天的

我聽到 五 天!!!!!!!!!!!!!!!!!!!!!!!!!!!!!!!!!!!!!!!!!



當場汪汪大眼馬上收回 立即用可以殺死螞蟻的厲眼瞪派遣

可是還是沒辦法躲過命運的安排 我去了五天 還打了廚房 大姨媽來 隱形眼鏡破掉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



結果沒想到一年多後的今天!

班表出來 我還是躲不過被強姦的命運 181再度找上了我

天阿 簡直就跟被強暴沒兩樣

結果我還是丟不掉 沒人願意幫我接

重點是一開始的契夫也讓我小ㄘㄨㄚˋ

不過


看見裡面有四五個組員幾乎都是我認識的

想說秉持著前人的說法:『 再怎樣爛的班 只要有好的咖 就會是好班』

所以我來飛了。


結果一大早很怕睡過頭 我自己不到鬧鐘響就張開眼了

然後整理行李 出門上班

看見了認識的姊姐都出現了 心裡吃了顆定心丸

至少這趟有人可以說話 也不會擔心沒東西吃 沒地方去了

沒想到還是被KIWI給放鴿子了 居然NO SHOW 傻眼了我

那我的三餐飛了 哀哀哀哀 這下可怎好阿?!


上了飛機準備好了該準備的 然後呢客人登機

結果 沒客滿ㄟ 還有幾個空位 賺到!

然後呢 後面我的區域都是些歐吉桑歐巴桑

不過還是脫不了貪小便宜的心態 還有可怕的領隊

不過大部分的客人都還是不錯的很純樸 一路上我就一直講著我的母語

雖然中間有點小插曲 一個歐吉桑因為先要麵包我門不給 後來他就不爽

整個打算餓肚子抗議 不過我還是耐著性子用台語好好跟他溝通

阿伯還真的像個小孩一樣 最後被我說道不好意思還腦羞裝睡 哈哈



每個人都很愛站在廚房邊聊天 不然就是看我門在幹麻

害我門都不敢吃飯 也不敢坐下來

天知道 我姨媽來有多不舒服 唉呦 超想坐下來的

最後終於忍不住了 要她們先去坐下來

我說我門只能坐在這邊 再過沒多久又要忙了

拜託拜託讓我坐個五分鐘也好 阿伯阿桑人都很好

馬上都乖乖的回座位 像小朋友一樣一哄馬上動 真可愛



除了吃早餐 還有點心的服務 不過阿伯阿桑們說這一點點哪會飽

他她們說:「大家都是作田人 要甲飯啦 無喔會么啦」

我說:「今天沒有飯ㄋㄟ 只有蛋 還有炒麵 不然吃麵好不好 比較多點會比較飽」

他她們說:「尊的沒有飯喔 好啦好啦 那就粗麵啦 」

我第一次覺得她們好純樸很可愛 雖然很愛要「副克牌」麵包 果汁

但除了這個之外就都還好呢 也會自備水壺請我們幫忙加水 也會主動拿垃圾給我們

不過這趟還是有好笑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被阿伯阿桑虧 該說是我有人緣呢 還是說 我看起來好親近?!

還有被阿三虧跟讚美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好不容易落地了到了德里 大家慢慢的下飛機

我門也快速的下飛機

外面爆熱!!!!!!!!!!!!!!!!


天阿 我覺得我當場融化了我 衣服整個貼在身上 頭上冒汗

這裡也太熱了吧!?

到了車上還是一樣像在烤箱作三溫暖 我的媽

還好我肥油不多 不然當場就像油炸豬油 一滴滴的被瀝出來

到了飯店 進到大廳 哇~~~好舒服 「有冷氣的感覺真好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

當場歌詞馬上改 給他大聲唱一下

外面還有游泳池 還有沙發區 小花園 真不賴呢!


大家check in完之後各自回房睡了一下然後六點去麥當當報到

買了晚餐吃 還逛了一下外面所謂的小MALL區 真的...很小

還有可怕的小孩全身髒兮兮的穿著破爛的衣服跟你乞討

不論是食物還是錢 她們都一概不拒 不給的話 就會一直黏在你身邊還會去拉你

最後我被纏到有點生氣 因為被拉的很不爽

我直接閃人 來個相應不理 之前就因為同情心作祟給過 結果一堆可怕的小孩全部圍上來搶我

好可怕 十幾隻手在你身上亂摸 亂掏 亂搶 的經驗 我可不想再去試了



買了麥當當在樓上找坐位 然後被阿三掩埋吃著我門的麥當當

好奇妙的感覺 六個人坐在阿三的地盤 吃著麥當當 還有咖哩味道

整個就是妙!


還有路上的牛都非常的囂張 會站在路中間 所有的人都要讓牠

還有 牠會站在有品牌的服飾店門外 站在騎樓 站在任何你想像不到的地方 哈哈

這是第二妙!




隔天吃了早餐 繼續整理我的相簿還有換班 好不容易換了些班

不過被反悔的也是有 不過 我換到了討厭的溫哥華 還有連休 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下個月又要來德里 我整個很欲哭無淚...



晚上四點多大家浩浩蕩蕩的去印度餐廳吃飯

菜單是一大塊木板 上面寫了一堆看不懂的字








不過底下還好還有英文作註解

不過這個點菜的重責大任 最後還是由契夫來解決







因為我們實在 太隨和啦 大家依點意見也沒

光是點菜 我看點半小時應該也不會有菜上來

哈哈哈哈哈哈 契夫您辛苦啦


最後決定了兩道雞肉 兩道羊肉 還有餅 跟啤酒 還有蔬菜拼盤 還有好多瓶水

慢慢的餐上來了 首先是很像蝦餅的餅 很好吃微辣 上面還有烤破的洞洞

不知道怎麼烤的 不過還是很好吃!

這是第三妙!


還有陸續上的菜是其他口味的餅









然後還有我愛吃的烤雞腿 哈哈




一堆有的煤的菜啦 就請大家去參考我相簿上的新德里之旅吧!



最後呢 我明天終於要回去了

終於可以脫離掉這個充滿阿三咖哩味 還有一天到晚沒停過吵死人的喇叭鳥地方

我真的沒騙你 這個地方的人特愛按喇叭!


開太慢也叭

路人過去靠近也叭

錯車也叭

停車也叭

牛走過去也叭

車開太近也叭..........


總之 他們就是很~~~~愛~~~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在待下去我看我會神經耗弱吧我~~


明天的颱風我求你不要影響我們 讓我回到我溫暖的小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