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樣的攝影風格

利用兩個人的定情之物 寫下紀錄

喜歡海邊的景色

天海成一色 都是我最愛的藍

婚紗上的白 跟皎潔的天空比美

簡簡單單 就跟我的個性一樣

喜歡暈黃的顏色 不過於鮮豔

但卻有種濃烈的復古



最近很多人結婚 連郭董也結婚了

朋友對我說 要我快介紹對象給他

他說最近被炸到頭冒金星 口袋扁扁

需要多收點來回本

哈哈


我個人倒是不擔心

反正結婚=結昏

還是

不適合我

也暫時不是我該做的功課

我說 妳<你>們 還是自求多福吧




頂多 婚紗照 多拿幾張來欣賞欣賞

就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