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搞得公司大概是覺得我太累了 所以安排了連續兩個布里斯本給我

讓我整個活脫脫就變身為澳洲組員~



不過呢 這次我不想在浪費時間待在飯店裡

也不想陪些老人吃飯 基本上會有小壓力

還是自己去玩實在些。



剛到的當天已經是澳洲的早上接近中午的時刻,

我們剛打了場硬仗到了飯店問好了相關出門的訊息就回房梳洗睡覺。




約好了晚上要吃飯帶著我的老戰友

結果呢她講電話 我睡覺 起來的時候兩個人都快沒飯吃了,

餐廳關的關 還差點遇到老人們 害我門一手遮遮掩掩偷偷摸摸的快速逃逸...




想說不會吧居然到了澳洲沒啥好吃的要吃hungry jack

無力..

不要啦 我不想吃這個

雖然大漢堡看起來很豐盛 炸雞看起來很美味多汁 雖然我口很渴很想大口大口吸可樂,

不過,

我們還是不放棄的覓食中 終於找到了三年前去過的一個韓國料理店,

澳洲呢 除了澳洲人 再來就是韓國人多 然後才是大陸人台灣人。

簡直 就像快變成韓國人的殖民地。就像夏威夷 活脫脫的就是日本人的殖民地。




我點了個豆腐鍋好好吃喔配飯真是讚!! 姐 腸胃不太好不敢吃辣只點了個韓國泡麵,

anyway 終於解決了我門的第一天。




隔天約著要殺去黃金海岸玩~於是乎晚上我就上網做功課,查了去的資訊拉拉紮紮的一堆,

看得我是眼花花 心慌慌 整個頭昏腦脹! 果然 證實了剛吃飽果真血液都流到胃去,

因為我整個腦子打鐵無法運作。整個逼逼逼逼逼得狂叫 又要看英文又要看中文手忙腳亂的翻地圖,

這時候隔壁的阿姐 可以開心的講電話 看電視 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相較之下 突然我頭上多了三條黑線 身邊吹來了陣陣陰風 我只能蹲在地上拿樹枝畫著土..好悲情

但還是要努力找資料 這樣才能玩得盡興。雖然我是第一次去 也不知道怎去 不過有個伴一起去挺不賴的。

上網google了資料 無名 背包客棧 澳洲旅遊官方網站 每個都去查看 連火車時刻表 公車時刻表也不放過。




終於到了早上,帶著期待的心情整裝出門,先去打點盤纏 走到QUEEN ST. 那邊找coach station,

在那邊有很方便的火車跟公車 ,

比較過坐火車要到黃金海岸前一站下車然後再在去等一小時左右的公車,我門當下決定了就做小巴好了。










基本上兩個車程都是一個小時,價錢火車一個人也要十幾二十塊,跟小巴也沒差多少,但是還要轉車太麻煩又浪費時間。


注* 小巴單站成人也要2.2澳幣,另外如果是有國際學生證都可以買到比較優惠的票喔。
如果是假日除了一般one way or return 之外 還可去買叫off-p.. 啥去了的票那個更便宜還有連公車也可以坐,會更划算。




於是,當下我們馬上決定出發,那位售票員還立刻火速衝出去幫我門攔車,然後喘吁吁的告訴我門欄到車了,

不然我門就要等到下午才有車了,這樣我的假期不就沒得玩,當下感動到眼淚差點沒噴出來跪下磕頭了我。

然後售票員喀啦喀拉的敲著鍵盤詢問我門打算玩到幾點回來,然後幫我門預約回程時間要我門原地原車回來。

火速掏出錢來拿了票就奔上車然後開始了我門的黃金海岸行程。











司機人也很好玩還跟我們開玩笑還自我介紹然後就 上 ● 路 ● 了~~









莫約一個小時一路上我跟姐兩個人就一直機嚕瓜拉的講著話,窗外的景色從在高速公路上漸漸有了藍天白雲海水的景色。

讓人想大叫:好美喔~~ ^^*

終於到了下車的地方了,有點搞不清楚怎都沒人要下車?! 不過呢 司機說這邊就是了。

但是,海呢?!海呢?!






後來呢我門就去找地圖看一下我們現在在哪處~ 上面有寫著 YOU ARE HERE!!








還好我方向感不是太差也還會看地圖,然後就走走走往海邊的方向出發去~

一路上拍拍拍 就是個觀光佬哈 怎樣 我就是 我開心。

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喔~








二話不說鞋子脫了馬上就往海灘上衝了啦~

還好今天不是假日人不多 不過呢 還是有不錯的藍天跟海水~ 腳踏著沙子好細喔踩起來真舒服~

還有比基尼妹跟海灘褲男 還有日曆女郎在拍封面 拍個幾張讓台灣的好友們也來眼睛吃個乒機零~
















我們除了玩水玩水玩水 還是玩水撿貝殼玩沙調戲小孩曬太陽 還有去踏街 吃東西 哈




































好啦 接下來 想繼續看的 就去看我的相簿吧

我玩得好累好累喔...要來企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