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的流覽朋友的網誌 在學姊的網誌中 我看見了一幅很美的圖片
於是我把PO上來 給大家一起分享 心裏也有些許的感觸!


在MSN上有個朋友問我,怎樣才會讓人感動? 我想也不想直接回答:用心!!
用心 在一個人身上 不僅可以看出妳在他心中的價值 更可以看出它是個怎樣的人!


對你用不用心 做事用不用心 對人用不用心 很多很多..
很多成功的人 背後不見得有強大的背景 但卻有很強大的意念支持著 加上用心及努力 所以它成功!


如照片上的圖 你看見的雖然只是個很簡單的蛋糕 但 旁邊的小燭火 卻讓有著畫龍點睛的功能
更讓人感動的是 他用了女主角的年齡 排出了心型的圈 圈住了這個蛋糕 呈現出所有人的祝福 圈出了溫暖


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個畫面! 也許很有人多喜歡明牌 喜歡高級 喜歡質感等等 等等!
但是 有些事物 是有錢 也買不到的!!


也許很多人不會贊同我 也許很多人會說我太過不切實際 但是 在現在物質化的社會當中 至少
在我心中 還是保留著那麼一點部份是屬於著自己所堅持的!!


用心的人 用心的事物 是值得不朽典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