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今天你又飛到哪啦?

我說:在阿拉斯加

朋友說:啥時候回去?

我說:十七 再過兩天就回台灣

朋友說:你在過後鳥的生活..

恩是阿 真的

我真的再過著候鳥的生活 只不過候鳥會因為季節遷飛

我卻無時無刻都在飛

現在

人生了病 還是得繼續飛下去

到了外站 就是在飯店跟病魔纏鬥

我吃光了從台灣帶出來的感冒藥 發燒藥 阿華田

現在 我剛落地到阿拉斯加的飯店

心情卻很差

因為

我..現在 全身發燙 頭昏 累 又餓

我..現在心情整個很差

我..很想找人發洩

我..有點想掉淚

這樣的日子 有點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