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醒快速的殺出門,因為昨晚餓肚子睡覺今天起床已經快中午了,
受不了直接衝去松屋點了泡菜牛肉飯+味增湯。
整個吃的超開心的份量超夠真開心~~
不過都沒有半個女生進來吃,
只有我跟ELLEN不過我們還是吃的非常的開心!!


然後就坐火車從大阪-奈良,
我們馬上衝去巴士站買了室內循環一日卷500日幣,
殺上車就開始我們的市區觀光了!



第一站就是東大寺超美的整個一下車就瘋了,
到處都是鹿而且都超級不怕生的,還會狂跟人要餅乾吃,
有的很兇的還會咬人的包包跟手上的東西,
而且路上要小心不小心就會踏到很多熱騰騰的大便~哈!



我們整個瘋了似的拍照本來說大概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不過後來我們整個就拍到不可自拔。
第二站春日大社我們也是超級興奮的下車,
Ellen還走錯路司機還看我們怎麼往回走?
結果我一看不對這不是我們巴士進站的路線嗎?
趕緊拉了ellen往原本的方向走。
果真自助式需要方向感的還有要會看地圖喔!!

我們也是一路狂拍照,
最讓我喜歡的是有個鹿雕像可以取水淨手旁邊還有個小寺廟的地方,
整個地上灑滿了黃色的樹葉,
加上紅色的小寺廟,
整個超有fu的!!
不論怎麼拍都美!就算你是生手也可以拍出照片呢!
我們還買了些歐咪雅給回家,
就是要當個十足的觀光客囉!

第三站興福寺也是讓我們哇哇叫的!
整個建築超雄偉的,
還有可以拜拜祈福可以結緣,
還有能夠祈求安胎生子、交通安全、保平安、學業進步等等的。
我們也經由當地的好心人指點
然後開始進行有模有樣的學著拜,
很好笑又好玩。

不過三站下來算夠本了
之後就準備趕去梅田跟ellen的朋友barry見面吃飯了,
他們很久沒見面,
barry來日本唸語言學校,
所以有個半當地的tour leader帶我們去吃東西,
本來要去吃築地壽司不過因為要等又比較貴,
我們決定去吃其他的,
不過也挺好吃的我三兩下就吃光了,
barry還被我嚇到了叫我吃慢點,
沒辦法渡子餓了啦不能等~我是餓死鬼!
之後我們聊天拍照敘舊,在異鄉看到自己的朋友
我想一定是件非常值得人開心的事情!
之後一起坐地鐵路上聊天直到我們到難波站下車,
我們又去道頓堀逛了激安的店(意思就是非常便宜的店),
又買了些吃的跟電器用品,又花了我們不少錢><:

走路走了那麼多當然肚子餓了
繼續到飯店附近的地方吃了九州油麵跟煎餃,
油麵超好吃的,煎餃也是焦焦脆脆的,
好吃呀~~哈哈
但是跟第一天比起來我們今天吃的算少的!
難怪我到現在還是肚子餓到不行,
不過想到那麼晚還吃
我想我真的回台灣後會變成胖妞吧!
所以就趕緊睡覺吧我!

明天我們要一大早殺去大阪城玩個痛快阿!!
養精蓄銳睡覺去~



第二天花費:
午餐(松屋) 430日幣
車票(難波-奈良) 540日幣
奈良室內循環巴士一日卷 500日幣
明信片160日幣
伴手禮525日幣
瓶裝熱奶茶120日幣
車票(奈良-大阪)JR 780日幣
晚餐(干貝鮭魚卵蓋飯套餐)1153日幣
激安的店2122日幣
宵夜(九州油麵+餃子)450日幣
Total:6780日幣


~~~以上得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