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開開心心的去辦復職

跑了好幾個單位的手續 還自己貼補了兩千塊要上E 的年度複訓

就在準備在假期要結束前 想回南部看一下家園

沒想到 把Q比安頓好人照顧 行李收好之後

先去看了皮膚科複診

沒想到跟醫生說了我最近的狀況

醫生 卻跟我說 這樣可能會沒辦法上班

因為我的狀況又變嚴重了 汗管瘤不自覺得長了幾乎上半身

臉上 手上 背上  有的一大片的

臉上電燒過的 又長出來了

背上的狀況更嚴重 本來只有一小塊 現在幾乎上背都是了

醫生要我隔天直接回長庚做切片跟抽血 檢查

看是不是淋巴方面的問題

如果真的是淋巴方面的問題 那我就沒辦法如期上班了

可能就要做其他的治療了

但如果 切片檢驗報告出來 不是的話

那也許等我免疫系統好些了 就會好了

可是我看到我下個月的班表

有13個班 同事說 我是不是得罪遷派了 怎麼排給我這麼多班

而且我超多日本過夜 雅加達過夜班

數數 有當天來回 有過夜 有加班機 有長班

重點是一堆的熬夜班 還有兩次連飛五天*2的班

剛好 我這個月就只有休七天

如果待命被抓了 可能連七天都沒有吧!


我很沮喪 因為病情遲遲未能好轉 又加上看見下個月的班

我覺得應該飛完半條命 都去了吧

同事替我抱不平 怎麼公司那麼沒人情

讓一個剛病停回來的人 就飛成這樣

我有點沮喪 因為自己只能任由病情 任由派遣 操弄著


不知道能怎麼辦


也許 我該慶幸 因為七月份破六!七月失業率史上新高

我要慶幸我還有工作做

可是我寧願飛少少 健健康康的

也不要賺多 然後都拿去看病


我  很無力  很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