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陣子到底怎麼了?!

怎麼臉上的扁平疣跟汗管瘤好不容易電燒完
 
醫生昨天說恢復的還不錯

不過怎麼臉上的汗管瘤好像又要冒出來了?!

還有身體突然發了一大片汗管瘤

更讓醫生錯愕


還說我的病例可以拿去醫學會上發表了

因為太特殊了!

然後

現在左手手腕不知道又怎了

是肌
腱炎嗎?!還是怎樣?!

怎麼會無力又痛整個手腕沒辦法出力!

我真的該去拜拜了吧!到底
是怎樣有完沒完。。。。無言


還有家裡的狗兒子

隻前醫生曾告訴我他的右後腳有關節骨外移的徵狀

要我們多小心照顧別讓他病發 少讓他跳 跟站

結果 這個禮拜他的腳就怪怪的了

會一值摔倒 我以為是他腳底的毛沒剪好 所以他走在家裡地板上會滑

結果 問題越來越嚴重

開始會跌倒 開始會腳無力 開始會不自覺抽蓄

醫生說先吃藥若沒有改善 就得開刀

怎麼 最近的事情那麼多

怎麼明明就是要休養

卻越來越多狀況

怎麼相安無事的兩個人 卻又因為同個人 引發戰爭

怎麼 所有的一切都那麼那麼的不順遂

就連一向樂觀的我 也越來越不樂觀 了

我也越來越不愛講話了

我也越來越不想要跟人接觸了



昨天好不容易被朋友硬勸出門

看見好久沒見到的大家 這大概是我這陣子以來最開心的事情吧

我 沒吃 沒喝 沒唱  充其量就是當分母

但 看見自己的老朋友很開心

雖然大家都有著自己的狀況

但 大家還是鼓勵我要加油!

╮(﹀_﹀")╭ 我很謝謝你們

我 需要 沉靜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