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都要從詹姆士先生肚子痛開始說起。

一大早詹姆士先生就鬧肚子,吃了藥要出門上班,人都已經下了樓出了門口,

正當戴上安全帽要去上班。

這時,肚子又咕嚕咕嚕的鬧了起來,

於是詹姆士先生二話不說頂著遲到的風險回家門撇條,

馬桶先生您開市大吉大利,感謝您多擔待。

想起來了兒子也需要解急先,所以我狂找鑰匙正當納悶怎麼找不到KEY先生,

原來在詹姆士先生家裡的背包中。

這時候我就唱起了 你的背~包~~ 怎麼離我那麼遠......

後來我只好去拿備份鑰匙,

正當我拿完鑰匙進來家門 先關上門 準備Q比撇條要用的紙巾 塑膠手套等等東西,

準備好了之後要開門下樓,

傻眼的事情發生了

喇叭鎖的門卡住了,任憑我怎麼踹怎麼拉 怎麼轉 喇叭鎖先生仍不為所動的 卡死死

我說 你也太堅守工作崗位了吧?!

這時候 詹姆士先生出來了,高聲開心的唱著:解~脫~~

看著我拉著門把 問我發生啥事情了

我說:門卡住了。

詹姆士先生說:怎麼可能?不會吧?

然後就兩個人對著喇叭鎖 七手八腳的 只差沒跪下來了

此時聽到門外有開門聲 我門大聲的敲著門

小姐小姐 隔壁的小姐 等等阿 幫我門開個忙

原本想請隔壁的小姐 幫我從門縫中拿我的鑰匙從門外開門

沒想到 她....就這樣的走了!

聽到關上門的我門 頓時間 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於是

我想起了從窗外的安全門 拿著鑰匙看能不能跳下馬路去開門

穿好了長袖外套 長褲 鞋子 一副準備上戰場的模樣

鑽出去窗戶上的安全門小洞 走在屋頂鐵片上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強了

觀望了四處發現 如果我真的從屋頂跳下去

路人應該會被我嚇死 說不定還報警抓人

所以我看見路上有個婦人 我對她大喊 小姐小姐小姐

她停了下來看了看我 一副傻眼的樣子

我請她幫忙找對面早餐店裡的人 然後婆婆上來幫我開門

想說 就此卡門事件 就可以有個完美的ENDING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 婆婆打不開

希望又再度落空了

詹姆士先生這時候打著電話 先跟公司報備的同時 對面的姐姐打電話來了

我跟她說了原因 姐也超傻眼的 後來也過來幫我開門

可是還是一樣 喇叭鎖先生依舊非常認真的執勤務 卡死著

沒辦法了 只好叫鎖匠來了

等了又等 鎖匠來了 打不開 只好拆了它

鎖匠先生拿著喇叭鎖先生壽終正寢的遺體讓我們瞻仰

然後 花了五百塊大洋 換的了新的喇叭鎖先生

於是 我們終於可以出的了自家的門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回到家遍尋不到喇叭鎖先生的遺體 因為要跟房東要求補貼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記得就放在我的小黑上怎麼會找不到呢

詹姆士先生也說他沒拿

我嚇死了 難道房子裡有調皮鬼在跟我們玩耍

賣 鬧 阿

一大清早的 是怎樣 是要嚇死人就對了

結果拖到中午 我打給鎖匠先生問他有沒有把遺體帶走

鎖匠先生說有阿 在我家

哇勒~@#$%^^

阿是不會講依下的喔 你#$#%

詹姆士先生也忘記到底有沒有把遺體交給鎖匠先生

整個驚魂記 終於告一段落

呼囧RZ

就這樣 "卡門事件"終於就這樣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