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從來就沒有夢見過你

媽咪說 在你走後曾經兩次見過你

第一次你嚇壞媽咪了 因為你滿身焦黑

媽咪說她很自責 把你燒的全身焦黑如炭

媽咪說以後她如果走後 千萬不要把她也燒成焦黑 她會怕

是不是你怕會嚇到我 所以 從以前到現在就不讓我看看你呢

以前你還在的時候 我見到你的機會也是少的可憐

媽咪說 只要你回來就像撿到的 出去就像不見了

對你印象最深刻的時候

應該就是你搬出去的時候吧

你會到學校找我 拿錢給我 雖然有一餐沒一餐的

會跟我說很多話 會提醒我要照顧好自己 會要我不要被欺負

但其實我需要的是一個正常的家庭

有很愛我的爹地跟媽咪

我只能說 也許我跟你們的緣分很淺很淺

所以 你才會這麼快就離開了我

是嗎

小時候我說以後要讓我門過好日子

所以我一值一值很努力 拼了命的往自己的目標衝

現在把自己的健康都賠掉了

可是 我什麼都沒有得到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 我好累

一個人扛這個家 好累

應付著我解決不了的問題 好累

你 好自私 怎麼可以就這樣放下我門呢

算算 你也走了好久了

可是我還是一樣盼不到你來看看我

難道 你真的不會捨不得我嗎

雖然 你對我那麼殘忍 讓我在小時候就面對了很多現實

但你還是我的家人

我跟著你的姓 身體裡是你的基因 擁有了你部分的部份

我只想跟你說

爸 父親節快樂

雖然

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心理為你慶祝著

但我知道

遠在天空上的那端

你會收到我 心裡的祝福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