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特別的 容易感性吧! 

從一大早看著你搭車去機場準備出差

到在家看線上電影   到現在看著別人的網誌

到現在看小豪的婚禮過程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dc286237&article_id=11350040   

居然

能讓我像現在外面的天空一樣  是淚眼汪汪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接受的刺激太大了

一下子皮膚科醫生說因為臉上的扁平疣實在太多也好的太慢了

會來不及治療 可能我九月還是沒辦法上班

所以改用電燒的來做治療 

醫生跟我說 你限在臉上一顆顆的地方 全都會變成傷口

等之後傷口好點了 旁邊如果有小顆的漏掉的 再用點藥治療

這樣 到要上班前 頂多只是有點痕跡的 可以上妝可以遮住

這樣就可以上班了 不過 還是會有復發的可能 可能也還是會傳染

我聽了好無力 整個很手足無措吧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再不去上班我看我要喝西北風了吧


今天的我

        只能接受 你要出差的命運

只能接受 醫生告訴我的病情和治療方式

只能接受 我的身體仍舊頑強的跟我抵抗著不願幫我抵抗病毒

只能接受 蕁麻疹 腫痛癢 的 反覆發疹

只能接受  整天除了吃飯上課出門 其他就只能悶在十坪大的空間裡

只能接受 看著自己銀行存摺裡被公司扣光光的戶頭

我不知道

我還要接受 多少的 接受 ?

然後 

我才能夠 擁有慢慢回復正常的一切?

可不可以讓這一切的接受 快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