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圖書館 看了好多書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借了幾本書準備回家好好啃啃

老樣子 

轉身按了電梯直上九樓 

好早 

我是第二個進場的人

挑了腳踏車騎 一騎就是六公里 

腿麻了 身上熱呼呼的

衣服都溼了 黏搭搭的貼在身上

今天帶了我的 I POD 來 果真是對的

原來 聽音樂 尤其電音 會讓我發了瘋似的狂踩

流汗真是件舒服的事情 我整個很盡興

跟著節奏 腳上的節拍

原來 我真的是Nature high !

我要把這陣子吃的藥 身上的毒都給逼出來

我受夠了當藥罐子 天天吃那些藥 

讓我不生病也都覺得自己像絕症的人

我發洩發洩發洩發洩 狂發洩 

直到體力耗盡 我也癱了
 


但是蕁麻疹此時很不長眼的發作了

我身上開始紅一塊紅一塊 

腫脹浮在身上 像是被蚊子叮咬一樣

我大口大口的灌水 拿著裝著冰水的寶特瓶冰敷著數不清的區塊


運動了兩個小時多 也夠了 該休息了 

到了樓下 小紫很不爭氣的不理我

不管我怎麼狂踏 發不動就是發不動

有個好心的男生 剛也在健身房裡的

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連聲說不用不用沒關係 

好在 小紫給了面子 終於願意跟我回家了


今天狗兒子很乖很配合 早早就把飯吃光光

我賞了根牠愛吃的潔牙骨 看牠滿足的開心的叼著啃著

到浴室拿起蓮蓬頭用力的把我身上汗水沖掉 

舒服

今天的發洩 讓我活脫脫的舒暢 滿足了我發洩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