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泰國飛回來 坐我座位正前方的三位客人 人很nice 很開心 可以跟他們聊天 分享很多新的東西



中間兩位夫婦 還試著想要促合我跟另外一位靠走道在念牙醫的外國年輕人 哈 不好意思 妳們失敗了啦



不過呢 還是很開心 你們還會關心今天客人對我們好不好 真的很謝謝你門!^^



晚上 去看完醫生 跟芷琳還有她未婚夫 還有steven 大哥 一起去吃熱炒 真的好好吃喔



熱炒 生意難怪那麼好 因為真的很好吃呢! 好吃到座無虛席ㄟ~~真厲害 我們大家一起慶祝steven 可以升上經理 還有兩位準新人



希望大家都能夠順順利利 現在就剩下我啦 既沒有被升職 也沒有對象 唉呦 我要加油了!!



吃完熱炒 接著去赴單文姐的約 好久之前就一直約好 要去跳騷莎 可惜 一直沒有時間! 今天終於!!!



可是我們找了那家OLALA找好久 天知道 居然 今天DJ 還有老師們都去了韓國 <泣><:>



第一次人家不在 我們特地去的 撲了個空 不過呢 還是有拿名片 下次就可以打電話去確認了^^



所以單文姐趕緊找救兵 我們改去plan B 之前跟朋友就有去過 不過那邊我不知道有跳騷莎



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有禮拜五有 我們叫了好喝的荔枝酒 真的很好喝 哈哈哈~~~~~~



然後姐她們下去跳舞 我打算自己在旁邊看人跳 學舞步 顧包包



沒想到 就有外國人問我要不要跳?! 我說我不會 他說 他可以教我 我說我得看包包 他說那下次吧



然後呢 又換一個台灣人 來問我 我也是給了同樣的答案 之後來了個台灣人 ,香港人, 我呢 都還是一樣



給了同樣的答案 ! 我坐在高腳椅 前面的客人 一直猛回頭看我 大概絕得我是怪咖 來這邊 卻不跳舞!



還依職竊竊私語的 你們這群男人 很討厭ㄟ 怎像八婆一樣勒><"



後來 姐回來了 歌一直繼續下去 結果 其中有個台灣人 不死心 又來約我跳舞 我說 我不會跳 他說我教你



我想說 好吧 如果你真那麼想被我踩 不怕被我踩 就來跳吧! 於是呢 姐也推我下去跳 !



Frank 跟我就在舞池的旁邊跳 他從基本舞步教我 可是我還是很緊張 會依職低頭看腳步 哈



經過了一小陣子肢體不協調 後呢 慢慢的我可以跳花式 轉圈 有的沒的 跳的好開心喔!~~哈哈



中場跳了一個多小時 休息時後 Antony 也來約我跳 就是那位說可以教我的香港人



他真的好會跳 也很會帶 跟他跳舞很輕鬆 他還要我放鬆跟著音樂 跟著節奏跳 真厲害~~



姐說 我很有天份 也學著很快 以初學者來說 今天這樣跳 很棒了 大家都對我很客氣 一直讚美我



我跳的全身汗 也笑的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笨笨會採到人家的腳 可是他門人都很nice



今天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雖然 剛落地有點累 不過我還是跳的非常的開心 下次 我一定要把騷莎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