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飛了班台北-香港-雅加達,隔天中午雅加達-台北,

第一段香港大客滿 整個客艙人擠人 一個空位也沒 

H1N1的疫情 怎麼好像沒那麼嚴重?!


結果沒想到 香港到雅加達 客人居然只有一百出頭

然後呢 我跟另外依位大哥 於是乎 就要被彈派

彈派呢 就是坐在位子上看電視看報紙睡覺 然後領半趟飛行時數

所以呢 我時數又少了兩個多小時

不過我看了一部半的電影 還好選到的都是好電影 看的我熱淚盈框阿!!


 飛機到了雅加達 住舒服的FOUR SEASONS HOTEL 早上吃了頓豐盛的早餐

回頭 居然又是一百出頭客人 

公司該不會要倒了吧?! 不過 飛時五個多小時 整個飛到無聊死

果真 太悠閒也不太好~~ 不過基本上還是要看客人素質 

客人素質不好 就算只有五十個 也是會被搞死的!


然後呢 開始登機

沒想到一大大大群的外勞團

就我門來說 我門最喜歡外勞團 尤其是"""第一次""出來的

因為都很客氣 很乖 很聽話 對這樣的客人 我會特別特別的照顧他們!

往往他們的座位都會被安排在機尾巴最後面

通常回頭的氣流都不是很好 

 所以他們總是會狂吐

所以飛到有經驗的我們 就會在關門前 DEMO一下 

如果想吐的話要拿座位前的袋子裡有嘔吐袋 

怎麼撕開 然後吐就不用我們教了.....

重點是 要封口折好免得味道四溢 還有...

那個有點噁心 就不用多述了


而且 這群外勞們 每個都非常非常的客氣 

會說 小姐好 小姐謝謝 小姐再見之類的話

我覺得他們好可憐 要離鄉背景的 如果到了好人家 那就好

如果到了不好的人家 那就很可憐

如果又遇到沒良心的仲介 哪只能說 衰到爆 

辛辛苦苦的賺錢 可是卻都進了別人的口袋


每次當飛機起飛的時候 

就會聽到悉窸窣窣的啜泣聲    會看見依雙雙眼匡泛紅的大眼睛

我心裡就會很不捨 覺得他們真的很辛苦很可憐

所以我都會走過去拍拍他們的肩膀 拿面紙給他們 邊安慰著他們

每每看見他們吃不下喝不多  暈機暈的很嚴重

吐的到處都是 地上都是一包包的 菸酒袋裝的滿滿都是她們的嘔吐袋

我心裡除了不捨還是不捨



有次還有剛要來台灣 也是第一次坐飛機 暈到不像話

在我面前說 小姐 我@##$....

我說 你怎麼了 她比了比嘴巴 然後嘔...的一聲 

雙手滿滿的穢物 就呈現在我面前

固不得衣服腳上身上被吐到 急忙拉垃圾桶讓她吐 

狂敲廁所門讓她進去梳洗

然後我就開始戴上手套 清理地版上 牆上 椅子上的穢物

她出來狂跟我道歉 不過 我跟他說沒關係 還拿水跟面紙給他

還好要準備落地 不然它應該會更不舒服!


接下來的幾次飛行 已經有經驗了

還有次 也有客人轉頭看著我 

我馬上立即撕開嘔吐袋 就罩住他的嘴巴

然後

果不期然的 熱熱的液體 就噴滿了袋子 還有我的手指上

不過 這次慘案影響很小  旁邊的組員都嚇傻了 

以為我要對客人動粗  結果事後還問我說 

怎麼我動作那麼快   還有我怎麼知道他是要吐

我只能說 飛久了這條線 你就會知道的!


果真 外勞的第一次 看來都是不太好的!

希望大家要對他們好依點

其實他們大多都是善良的 也都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