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休息了兩天

所以就去國泰醫院掛號 

乖乖的去看我久久好不了的皮膚問題 跟最近膝蓋問題


皮膚科的醫師很好 很細心 很仔細 的看診 

雖然旁邊有個男的實習醫生 不過基本上對我看診也沒啥大差別


不過看完了皮膚科 拿了一大堆的藥 

醫生說 我這是因為飯店床單不乾淨有介蟲 造成的

昏倒 跟我之前連看了三個月的皮膚科醫生說的 

完全八竿子打不著邊

我還被醫生虧說 是都沒著陸嗎?! 

我臉上三條線說著 我看了三個月的皮膚科 

可是那位醫生說的 只是過敏之類的

可見

醫生還是有誤判的時候! 這時候可憐的小老百姓 

我門卻只能傻傻的 然後延誤了寶貴的就診黃金時刻!


再來呢

說到今天的骨科醫生

第一 我進去之後 概述了我的狀況

結果 他老兄居然坐姿像在躺躺椅一樣 

在那搖阿搖 另外一隻手還枕在腦後

然後還喵了一下我的年紀說 那麼年輕 怎麼可能會..1234567

然後還跟我說 就像腳踏車騎了很久 日積月累才會有磨損

就像車子 開久了才會拋錨 12354668 

一直跟我講些五四三 然後隨意開藥要給我

然後說 會痛就吃不會痛就不要吃了

沒事啦 怎樣怎樣的


OKAY 這位醫師也許是想趕著下班吃飯 

也許是真的我狀況很輕微

但 也沒必要輕鬆成這樣吧?!

真的讓我質疑你的專業!

而且這位醫生連基本的檢測也沒有 

只看了我的腿說 沒萎縮 基本上就是沒有問題

啥跟啥ㄚ 

我是膝蓋骨頭 裡面會痛 走路會痛 下樓沒力 沒辦法蹲

跟我腿萎縮有啥關聯?!


看完了 浪費我的時間 我連批價都懶的批 藥也不想拿

如果我只是要止痛藥 我去藥房 康是美 那些買就好啦

幹麻要花錢去大醫院 花時間 花錢等你看!


真是兩光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