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抬起手 看著手錶

凌晨兩點半 我正從公司的門口出來 騎著我的小紫

一路上 什麼車子也沒有

只有零星在馬路邊停著等紅燈的車子

是不是他們也跟我ㄧ樣剛下班?

還是剛從哪間酒吧小酌完?

我看著路上三兩的清潔車 正努力的清掃著路面

你們好辛苦!

我看著便利商店的店員 正值著大夜班

你們也好辛苦!

我看著街上昏黃的路燈 涼涼的風吹拂著

下班了 可是我卻覺得很開心

因為沒人跟我搶馬路 檔我的路

我不用聞著黑嘛嘛的廢氣 薰的我張不開眼

我不用頂著大太陽 怕死了會讓我得皮膚病的紫外線






其實

凌晨兩點半下班 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