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公園 一個人吃完飯 散散步 微風吹來 很涼爽

不像中午的大太陽 曬的令人眼花 汗水直流

慢慢的散著步 看著各式各樣的人熙來攘往

有情侶 夫婦 剛下課的小學生 剛下班的上班族 在運動場上的人

還有像我 這樣剛吃飽散步的人

走著走著 突然看見有個坐在樹蔭下的人 叼著菸 大口大口的吞吐著

邊發出奇怪的聲響 我看著他 慢慢的朝向他走過去 他對的我大口大口的吐著菸圈

果然 以正常人的眼光來看 是個頭腦有問題的人 還不只他一個 邊朝我走來的 也是個怪人

我慢慢的往另外一邊移動 邊觀察著他們

突然很羨慕他們 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也不會有人打擾他們

他可以很開心很自在 很容易的為了一個小東西 小事情 起了很大的反應

有時候 人活著覺得難過 是因為過於在意 所以導致自己不開心

看見他們因為一點點小小的滿足 發現 期待 就會很開心

其實 別人說他們瘋了 說他們怎樣 對他們而言 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