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公司流行來一招所謂的【機上神秘客】手法,

所謂的【神秘客】呢,就是公司會在客人訂位好搭機時間之類等等,

會收到公司寄出的線上搭乘經驗分享,或者填問卷之類的電子信件,

沒想到!!! 

真的還有這回事呢!!!



因為呢 我剛飛十天的曼谷-羅馬班回來,

然後呢今天我就在我的電子信箱裡收到了這封信件:


【2009/04/09 0068/FCOBKK   函優(LP) : 

旅客來函讚揚服務優異,您優良的表現已登「優點」乙次,並盼繼續努力!】




哇塞~~

還好是被讚揚,不然我看我要是被抱怨應該也是一頭霧水吧! 

哈哈哈


不過,

究竟是哪位好心的客人居然還偷喵我名牌 還寫我讚揚信! 


真的很感激啦~ 甘溫喔人客~~~~~

您的小小舉動 可是給了我大大的鼓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