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最近H1N1大流行 大家怕的要死 在飛機上旁邊的客人 後面的客人要是咳嗽 週遭的人像是如坐針氈


每個人都拉著我們問哪裡有空位?哪裡有空位? 因為誰誰一直咳嗽!@#$%$%


可是我門呢? 我門不能夠因為誰誰誰咳嗽 所以我門就可以不服務那區塊的客人


我們也沒權利 在客人面前戴上口罩跟客人說話 


公司說這樣會引起客人的恐慌 還有不禮貌不美觀


我想請問:如果一個空服員生病了 也跟客人講話 口沫橫飛 手上也有細菌 


還幫客人準備吃喝的 還清廁所有的沒的 難道這些就都沒有傳染的可怕性?


一個空服員要服務至少五十位客人<滿座更不用說> 這五十個人就有可能是受傳染者


難道就不可怕嗎?


看見落地後疾病管制局的人上機 帶著口罩量體溫 我門要跟那些疑似到過疫區的客人到最後才能下機


難道我們的健康就不可貴嗎?


看見那些人 我真的很想走過去咳個兩聲 叫他把我居家隔離起來好了 這樣更不擔心會傳染給其他的人啦!


飛個班回來就被傳染感冒 真的很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