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飛了一個新加坡過夜 今天早上一大早回來

沒睡好 好久好久沒睡好了..


今天的客人都還滿好的 除了有因買不到免稅品而生氣要寫抱怨信的18D中年男子之外

其他的客人都很客氣 就算買不到東西也沒生氣 還說我們很辛苦

也有很感激我們這麼辛苦奔波為滿足他們所需要的要求

但是!! 天外飛來一筆好大的箭插在我頭上!

昨天負責高單價位的售賣者的我從一開機前就清清楚楚一項項的清點我所有的項目

昨天都沒事情,但今天就偏偏發生了糟糕的事情。

今天一上飛機對了我鎖車的鐵SEAL 上面號碼正確 兩車三箱都對!

所以我把SEAL給剪了然後開機,準備好各項的售賣前置作業,

正式開賣的時候 在19排到27排間有點混亂,

途中我離開過我的免稅車回去拿菸還有找客人錢等等,

就這樣免稅車曾離開了我的視線範圍,回到廚房也是,

前面我上鎖,後面沒上鎖,

但是,羅生門事件發生了。

我有一個高單價的DUNHILL皮夾被偷了

而且我從頭到尾沒碰到過那個皮夾,

而且那個皮夾又在最下層的最左邊還被雪茄等等東西包圍者,

根本不可能有機會會掉出來!! 

我習慣會在下降前把存貨單印出來再重新點過一次確認所有的東西無誤才上鎖。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提早發現了我的東西被偷了

所有的人幫我找過還是沒下落

但是大家都覺得不可能會是客人偷的

因為那個位置及角度客人如果要偷還得要彎下身或者蹲著手伸長才有可能拿的到

於是這件事情傳了出去 所有的組員都知道了

但錯就在於不應該被傳出去 因為大家都懷疑是自己人偷的

這樣就有機會藏起來等等之類的

契夫人很好要大家落地後集合請大家搜查包包等等

但是互相對查有何用 大家都趕著下班 

而且事不關己 有認真查沒認真查 WHO KNOWS?

之後下飛機之後姐跟契夫說應該私底下要求一個個搜查 而且由我本人來查最好

但是這時候有兩個人去上廁所 其他的人過關了等著 一個人回來了另外兩個人沒回來

之後大家都回來了 所有的包包大衣軟包衣袋都打開讓我查

可是最佳的機會已經過了

我知道我鐵定找不回來的了   但是我仍跟大家說道歉麻煩了大家 還要搜查大家

但我的用意

想讓那位當事人知道 不是所有的組員都只會摸摸鼻子了事

今天就算我找不回來 我也不想讓你有機會對第二個人下手

被人家懷疑的感覺 怕被人家發現的下場 你嚐到了害怕和恐懼了嗎?

也許短時間內不會那麼快又有第二個可憐的人跟我一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心中有多難過

難過的不是因為那六千塊的皮夾

而是一個人的人格就只值六千塊!

如果是客人偷走的 其他的人撿走的 我都不會那麼的難過

但如果是自己人偷的 我真的真的很無言很難過!

雖然大家身邊一直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也一直有所謂傳言 但為何就是有人一直敢這麼去做?

這份工作已經有不錯的待遇了 有怎樣的理由需要去做偷竊的舉動?

不論你偷人家錢包也好 偷人家的高單價品也好

難道你心中一點連維持最基本的尊嚴都沒有嗎?

我只能說 人在做 天在看!

媽咪 朋友們開導我 安慰我說花錢消災 也許就是我欠她的! 

她拿了我的東西不見得會比較好 

我只是難過 不是因為錢 而是難過可憐的她!

我只希望老天爺 或者 耶穌 或任何人能夠讓這些人及早找回她該有的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