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MY DEAR GUYS:

感謝DEAR HEWITT: 

謝謝你帶我認識HOME PAPA HOME MAMA一家人,讓我可以認識在遙遠那頭的溫暖,

也謝謝你,FRANK ,STELLA, MAMA的溫哥華一日遊。還有嚴董 阿姨的大紅包! 請讓我大聲的叫聲: 我愛嚴董PAPA 嚴姨MAMA~



感謝DEAR 溫哥華的同組同事們:

一路那麼遠的旅程有你們的並肩作戰,還有采雯姐MAMA的年菜,契夫及ZC大哥的紅包,

讓在除夕夜執勤的我們有了過年的感覺。



感謝DEAR NANA 柏廷 怡洵 文珊 香懿 哲家 逸凡哥 向華嫂:

讓我的台中行找回了很多唸書時的回憶,太鼓達人發掘了我音癡的一面,逢甲夜市讓我挺個大肚兒回台北,

還讓我帶了肥死人不償命的伴手禮~ 真的是讓我名副其實的【窮的只剩一身的肥肚】~



感謝DEAR CHRIS夫婦 駿憲:

原燒初體驗有了你們更加的好吃,一晚上的嬉鬧損人,駿憲兄可別介意^^  就算你一個人還是有我們愛你!

2/14如果可以在出來一起喝個爛醉吧~ 還有NANA也會在喔~



DEAR LULU AUSTIN:

峰大CAFE' 果真是識途老馬識貨阿~ 香醇滑口的冰咖啡 有了你們的襯托 更加的滑溜阿阿阿~

外拍也挺好笑的,相親照就靠你啦! LULU~ 加油阿快搞定你那定焦鏡吧!!! 我們大家的幸福就掌握在你鏡中囉!!


DEAR筑筑:

一回到家lonely的我看見門口上吊著你那愛心渡海的澎湖花枝丸,

真的是~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還有好吃的黑糖糕~喔 怎麼可以那麼sweet 阿~ 我愛你阿寶貝!!




今年的過年雖然我沒能回家過節,但是我擁有了很多的溫暖,好想哭喔~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大家,給了我一個人但卻不孤單的過年!

我不知道該如何的說出我的感謝,但感動卻能夠一直陪伴我下去!

還有很多默默給我祝福跟關心我的人,

我同樣的也都感受到你們的付出,

在此,

我也給予我最大的感激。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擁有你們~~

這也是我隻身在外最有意義的過年。

祝福我愛的大家 當然也包括你!! <就是你啦 還看! 也有你的一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