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是低! 

今天就是我本人的生日! 

可是呢 白天站完   晚上兩杯喝掛的我 沒啥屁搞頭! 

唯一的好朋友 就是周公! 

他可是非常的盡責給了我個超棒的一晚!

讓我睡到打呼 昏厥不醒人事

我謝謝您老人家給我這麼一晚 暢快的睡眠阿

小女子我已經很久沒好好睡過啦! 


所以呢

昭告我天下其他的好麻吉朋友們   擇日再戰!!

這個則日不如撞日  就選定明天啦! 

味道海產店  夠local啦  菜好吃便宜俗擱小碗 人多嘴雜 酒供喝到爽 還有別桌妹子看 停車場橋下就有 

你說說 多方便!

不過那天朋友很夠義氣的沒灌我酒   個人我酒量差到遠近都馳名  號稱一杯紅 兩杯掛 小甜甜是也~

大家應該也深知 讓壽星喝掛就沒啥好玩的啦 

所以呢 大家都很識相  哈哈 

酒不足 飯不飽 的情況下 續攤去集客『懶哮威』

還有要在這裡大大的感謝 阿信兄 贊助的台南好吃奶酪 布丁 

讓大家大快朵頤 吃個甜頭  感恩您阿~~

還有感謝 港龍空姐 Ellen的賞光阿 增添了不少女性風光 

讓當天陽盛陰衰的場子 多了份女性的光輝  哈哈 

還有在此呢

我要感謝 

喵 送的金縷梅精華液  著實讓我那乾涸風乾的橘子皮 有給他『孜任』到了

VINCENT 送的港仔N95殼 讓小女子那手機上醜醜的膚色膠帶 

可以給他丟到太平洋去 還我那帥帥的N95面貌

LULU送的小白帽  是打算讓我這個老女可以裝一下口愛就素啦 

不過聽說是衝在帽子店的女店員長的不賴的面子下買的....挖哩勒

AUSTIN 送的爆奶手工杯  讓我呢是又驚又喜啦  手工杯是很美啦 

不過那兩粒也實在大的有點礙眼  是在諷刺我奶小嗎...切

阿信送我的BRET'S BEES 外出旅行組  讓我可以在外站可以好好保養一下我的鶴腳雞爪

NANA 送我刻意挑的個性戒指  實在是太符合我的人啦 還可以刻字 我超愛 下次要帶出來一起風騷一下才行啦

筱倩北鼻送我的 LUSH 沐浴泡泡球組  也...太香了啦  我整個房間都充滿了甜到昏頭的味道 

小姐我看我下次泡湯的時候 也要拉你來泡一下  一人昏不如兩人昏啦~

陶子 送我的馬拉桑 也太符合時勢流行了吧  只不過明知酒量不好的我 你還要硬塞給我這瓶 這...不就打算讓我醉死的ㄇㄟ~

JAMES   集客買單也太豪爽了  是怕我壽星破產而出手相救嗎? 那...我來個以身相許 還你人情囉~~



接下來 我們還殺去 DEEP PASSION 夜店狂歡 

大家無不喝high啦  哈哈 

整個就是爽 字形容   

那天到場的人更多啦 

綠茶 KING 御  喵  小慈 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妹子  LU   Vincent  austin james 俊憲 NANA ....

我超極感謝大家的陪伴 還有祝福

今年雖然我沒切蛋糕  也沒許願 

但是 

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我想大聲的對大家說:  有你們真好!!!!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這群可愛的大朋友~~

還有很多用MSN   手機簡訊跟我祝福朋友們

我也超級開心  有你們   雖然大家分隔散落各地

但  關心對方的心 會永遠存在的!!!


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