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我不是漂亮的女生 

我也不是那種第一眼就會吸引人的女生



我只能說我好相處 

最多也不過就是 第二眼 第三眼 第四眼 好幾眼之後 才會發現 

原來

我是屬於順眼耐看的那種女生!!!



如果你能夠發現我其他的優點 

那就會更順眼啦



哈哈哈




也許我的不拘小節開朗活潑 會讓跟我在一起相處的人 

很自在大多數的人跟我可以無話不談

也許我的單純沒心眼 可以讓大家對我不會像敵人一樣的防備

也許我的傻大姐個性 會讓人沒有攻擊力

也許我不經意流露出 原來一直非常獨立自主的我 也會有需要人照顧的時候

也許我溫柔的另外一面還有其他的優點 是在某種程度上的表面 是你看不出來的....


總之


我不過是個第二眼姑娘   但 我依舊故我 做自己  既使不漂亮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