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 很 悶!!!


我需要好好沉澱。


Miss vouge陪伴了我不少時日。


手上的火柴不經意的劃下,眼前的火燄突然的點燃,


vouge小姐靠上了我的嘴邊,



呼~的輕聲。裊裊吹煙 輕輕的環繞上天。



好久沒有好好的聽音樂了,


好久沒有在暗夜裡點亮著幽幽的燭光,


好友沒有對著自己說心事了,


我忽略了自己好久好久,


久違了 不開心的我。


好像才剛過了十二點不到,


怎麼你就按耐不住寂寞的又找上我了?


原來,


寂寞與低潮是怕人們忘卻的可怕毒物。


聞不到,看不到,聽不見。


但就這麼容易的侵入了人的腦門,


荒誕了人們原本善良和樂的心念。






此時的我,不由得藉由吸允動作,

尋求短暫的慰藉,與剎時暈眩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