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路邊騎樓等紅燈 準備要過馬路 因為雨下的爆大

我的小傘 起不了啥作用 只好 乖乖的 在路邊等秒數

一邊等一邊發呆 突然有人站在我旁邊

對著我說: ㄟ 妳很面熟 妳是不是有去新加坡?!

我說:我?! 用著疑惑的表情 挾帶著句子 問著他

對方是個穿著很普通家居服 穿著拖鞋 準備要過馬路的中年男子

他說:你真的很面熟 妳住哪裡?

我說:我住機場附近 怎了?!

他說:我是做服裝的 妳... 突然我的電話響了 剛好朋友打來

邊接起電話 他又接著說: 妳住機場附近 所以你在附近工作囉?! 要不要你給我電話 我待會打給你 沒關係?!

我整個就是傻眼= =" 我又不認識他 我幹麻要給你電話?!

我邊接起電話 然後拒絕他 跟他說: 不好意思 你認錯人了 很抱歉..

此時 剛好 綠燈號誌亮 他趕緊忙著接說: 喔 不要喔 沒關係 沒關係

我還來不及等他說完 我就趕快逃之夭夭 趕緊 裝忙接電話 快速離開

我只能說 今天我不過把額頭上的頭髮 夾起來 怎麼 就這麼的"幸運"?!

額頭見光 也沒這麼誇張吧?!

我說 老兄 你嚇到我了 雖然 我被搭訕的次數 一隻手掌算的出來

不過 你這套 也真的有點老...

我只能說 : 我 被 你 嚇 到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