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需要出走。



不論是我那越來越不稱頭的腦袋;

或是我那越來越沒活力的心跳;

亦或是我那越來越不像樣的身體。




我需要讓自己放大假。











人,似乎是種很喜歡折磨自己的動物。

就算身體已經抱怨連連疲憊不堪,我卻還是不准它休息。

好久不曾這樣享受一個人的夜晚了,



最近很喜歡涽黃。

也許是因為過度白熾的的亮光照的我眼睜不開。

也許剛映入眼簾的布景過於刺眼。

索性,

把所有的燈關了,

留下一盞微黃的光亮。



好久沒有背著包包流浪,

只為了口袋裡的幾張小朋友,

令人不免總得有些妥協。


再待個幾天,想重新揹起奮戰過幾次的背包,

好好的殺個他幾天專屬於自己的日子。

不必要再為了可恨可愛的小朋友;天殺的客人;偶不長腦的男人;

心煩。



因為,

我這次要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