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用了高時但整路爆肝的曼谷-阿姆斯換來了爽到不行的東京-夏威夷,


雖然時數掉了很多;雖然要跟可怕有名的牟杯杯飛要狂被問安全問題;雖然我大姨媽很不識相的又來,


不過,這次我還是玩的很開心,有培芬還有佳政的陪伴,整個被我操到一個不行。


第一天到了已經是晚上,我還打了客滿的G3廚房職務,整個有累到不想出門,


就到飯店外面的MINI STOP便利商店買了一堆的晚餐犒賞自己,買了兩千多日幣哈哈~


我整個嚇到所有跟我ㄧ起去的組員。不過我這次已經很收斂了呢~因為我在減肥..真痛苦。


不過呢雖然累可是還是捨不得睡覺,硬是搞到三更半夜才睡覺,結果一大早就要起床出門去。


整個就還是沉浸在夢鄉,今早就去築地市場吃海鮮,憑著我的旅遊書還有以前的經驗,帶著兩個還沒睡醒的人


出發轉車轉來轉去,終於到了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我們大家都快餓死了,後來看到好多好吃的食物,


個個眼睛都亮了起來~【金~ = =* 】。


好~~~~香~~~~~~~喔~~~~~~


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
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
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超想吃~~



三個人肚子猛打鼓,嘴巴口水猛流,鼻子一直被香味牽著走,眼睛目不轉睛的瞪著食物瞧!


食物的身上都散發出霹靂無敵的誘惑~並伸出手來勾引我邊挑逗說著;『來吃我!來吃我!來吃我!來吃我! 』


那副騷樣簡直快讓人受不了,恨不得馬上衝過去生吞活剝了它們。吼~~~怎麼都要排隊啦?!


阿怎麼每條都那麼長?! 從後走到前;從前走到後,每攤都是人...不開心!!!!!!!!



終於,我們殺進人群中,準備來跟它們廝殺對決,哈哈~終於排隊等到了..


我們先去大快朵頤,休筆。


想知道好不好吃嗎?哈哈哈~ 等我吃完再跟你們獎吧!!^^ 讓我賣個關子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