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 也不知道是怎了? 公司大概準備多開個印尼小姐組吧?!

怎麼 我不是巴厘島 就是雅加達小姐?!

整天要跟那些印尼人講:胎理馬嘎西~ 〈謝謝的意思。〉

算了算了~

想到飯店是如此的高檔;床是如此的好睡;ROOM SERVICE 是那麼的好吃;

健身房是那麼的讚;游泳池是如此的舒服;服務人員是如此的親切可愛;


我還是開開心心的去飛了~


去程人超級少~ 好開心 尤其打前段的我 整個很開心~ 放眼望去 滿滿都是空空的座位!


哈哈哈 果真 我現在真的當【空姐】啦~ 哇哈哈~


整個很開心 那天特別有活力 打起工來更是起勁 跟我家的妹子也超有默契 整個就是流暢!


到了飯店二話不說,先殺去SPA預約準備來個下午茶LULU SPA!!


再回房間享用我最愛的ROOM service『海鮮粿條』~滿滿的一大盤 整個色香味俱全~


辣椒 醬油 胡椒 啥都來一點 看著漂亮的擺盤,口水都留了滿桌。


沒幾下整盤就被我喀個精光。然後就換好衣服準備下樓去給馬殺雞囉~


到了SPA館,因為咱家是那個【第一次】,so~~


櫃檯小姐整個就非常的輕切的一一為我導覽介紹,有吧檯區,休息區,閱讀區,梳洗區,SPA區...。


好個林朗滿目,而且 不愧是有名的四季飯店,設備,備品都是挺高檔的。


再來小姐要我換完浴袍後到沙發區等候,然後就有個我的專屬按摩師來帶領我進去小房間啦。


一進去房間正前方眼前就是一張按摩用的床,左邊有音響區,燈光區,洗手洗臉台,再床後面有按摩浴缸,


左手邊還有用大理石打造的淋浴間,整個也太高級了吧。突然絕得有來到六星級汽車旅館的感覺..哈哈。


然後呢,我就上床躺下啦,聽她講解這次按摩療程,首先會先做個手足全身約四十分鐘的按摩,


就是馬殺雞啦。再來會在我全身塗滿了用可可亞、精油、薑..去角質的膏狀物,然後呢稍稍的等它乾了,


就開始在我身上搓搓搓,哇塞?怎麼有黑黑的東西掉下來,還有塊狀的,我的媽呀~也太可怕了吧?!


等我全身被搓完命也去了..不不.是皮啦~也去掉了一大半。然後皮膚煥然一新呢~好細緻喔。


士金ㄟ~滑不溜丟的呢。再來就去沖掉身上的髒東西,然後呢再回到床上,不過真的有夠冷的,


害我狂起雞母皮。可是這個按摩師人超好的,我是冷的要死,她是努力搓到流汗還說很熱,


不過為了我冷,她特地把後來的程序,蜂蜜檸檬椰奶精油和上熱水,快速的幫我油壓全身,好害羞喔。


再來就把我包成像木乃伊一樣,然後呢把燈全關上再放音樂再放紓壓袋在我眼睛上,要我睡個十五分鐘。


十五分鐘不到我果然睡的跟死豬沒兩樣,然後她開玩笑的說:「現在你就像是非常好吃的煙燻鮭魚囉。」


我門兩個都哈哈大笑然後又要去沖身體,而且她還特別強調不可以用沐浴乳呢,只要清水就夠囉。


在我沖澡的同時她去泡了薑茶,又拿來了一盤玫瑰花瓣,灑滿了整個按摩浴缸,開始享受我的按摩浴,


邊喝著薑茶,猛流汗。泡熱到不行起來又沖冷水又繼續泡,整個像是在洗溫泉的FU~


後來,最後一道程序就是幫我抹上乳液,聽她說裡頭有著啥東西去了不過我忘了,但是擦完全身好香喔~


簡直就是【香共共,共共香】。然後再等著十來分~就大功告成啦!!


過程中整個很害羞不過呢又是個很特別的感覺,而且跟那位按摩師會聊天又很親切,哈整個很開心。


打賞了小費,繼續去享受其他裡面有的設備。 裡面還有桑拿 蒸氣室 淋浴間 三溫暖 好多喔~


還有獨立的盥洗室 跟梳妝台呢 配備超齊全。



只能說,這是我真的是享受到貴婦級的享受,也太幸福了吧! 


好讚喔~~~我愛四季飯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