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怕的華人團 亂槍掃射每發必中!

好險我 今天憑著快捷的反應 與 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加上百分百的耐性

我躲過了慘死槍下的命運。

下機時,整個鬆了口氣。

真的,要獲得掌聲與讚美,需要非常努力的付出。



感謝

可愛的越南爸爸們幫我做翻譯,讓我免去雞同鴨講的困擾。

感謝

親切的馬蕭競選總部 華人分會的大家長, 送我華人設計獨一無二的馬胸章別針。 <雖然本人無政治狂熱與參予感..>

感謝

客氣的MVC MR.王,您與旁邊的黑大哥,對我的讚美與鼓勵。

感謝

號稱難搞華人團 團長的45FG、44FG、46J、34H、50HJ、58k、62JK <其他由於數量過多就此略過> 等各位先生小姐夫人們,經過妳們11小時的訓練與磨練,相信以後遇上奧客不會造成我過大的困擾。

感謝

今天機上遇到的『永遠綠』他航地勤曾一起共事的同事,提供的NDSL情報,很快地小藍也會變的很夯。

感謝

4L跟3R姐們訂的便當,雖然...,不過珍奶真的挺好喝的。有家鄉的味道~呵。





明早 還要出門。可愛的床 再向我揮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