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百破百這個月到目前LA回來 飛了26個多小時 ~ 累死人

終於不能換班的這個月快過去吧 。

有很多同事都說那這樣就可以砍班了,

砍掉賺不到錢的香港
就可以連休七天 哇塞~ 想到就開興奮起來。<眼睛都亮了*-* +>







看看現在兩隻手包成像帶了拳擊手套 終於有機會可以休息好好休養

就好期待 那七天的來臨,好久沒回老家了。




可是打電話去公司問了派遣,他居然回答我:『沒有破百就可以砍班的規定喔!』

我說:『那我打電話去請教工會確認一下。』

他又說:『好阿~ 就我這邊知道的沒有這個規定,妳可以打電話去問公會,甚至去問辦公室也沒差。』

整個非常的理直氣壯....




還好有好心的倩如姐幫我向好人契夫詢問,然後要我再打去請教並說明情況。

因為契夫隔天要飛雅加達,所以他說等他確認了解狀況後會再與我聯絡。


突然的我的手機傳來簡訊聲。


『逼 逼 逼』手機響。

『某某某小姐您好,因您要求調整三月飛行時數,故取消您31/609並改於次月3/635執行任務....』


@#$%︿︿&%*)

我氣死了,馬上打電話去派遣櫃檯。並將簡訊傳給工會契夫。


『派遣櫃檯』

『大哥您好,我想請問為何要調整到我下個月班表?還要補班給我? 我並不是因為請假或者被彈派才任務變更,為何要補我班?』

『恩~因為剛趙國安契夫有打電話過來,調整班次也是經由契夫同意並也符合在工會與公司協商條例下,所以將您原來的班次取消,
再安排另一個任務於次月。且該時數以做過調整。妳要不要再打去詢問他。』


真的一副振振有詞的態度。

我便掛上電話轉而要向契夫求證,未果。

於是,我再傳了簡訊告知契夫,派遣的說詞,請他隔日再與我聯絡。

> 然後,婉玲在線上告知我,她剛好遇到她當班的契夫,告知了我的狀況,

契夫說請我再找另外一位工會代表潘大哥。

於是,我撥了電話去請教大哥。

大哥聽完我的經過,他說這樣派遣任務是不合法的!

然後解釋了很多讓我聽,也跟我說除非是在怎樣的情況下才可以調整我的班表。

大哥要我將該簡訊傳給他,最好寫上伊媚兒將經過敘述寄給他。

他到公司的時候會幫我把班給拉掉爭取我的權益。



然後過了一晚,



隔天契夫打給我,告知了派遣督導的說法,我一度覺得似乎真的不可能了。

那還是維持原來的班表,我就照樣去飛,不過不要再塞班到我連休的時候。



契夫又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派遣待會會打給我,應該是會有比調整班次更好的結果,

因為他說會在開會的時候再提出討論,眼前應該先解決我的問題為重。

要我態度客氣跟督導來討論怎樣才對彼此都是最好為先。





於是,派遣打電話來了,是之前一直都很客氣的大哥。




他告訴我已把我的班拉掉,請我再確認的動作。

我問了他一些問題,他也說也許是大家的資訊不是第一手的情況下,所以會有這樣的調整班次做法產生,

但是,他也跟我說在今天我的個案發生以前,他們上課的教法真的就是如當天那位派遣所做。

但剛剛他們的督導有跟他解釋了我的個案,所以才將我的班次拉掉。



就這樣一波三折。




終於, 七天連休,到手。





很謝謝工會的這兩位代表。還有各位熱心的姐姐幫我找尋資源。




經過上次免稅品事件,及這次的拉補班事件,我學到在公司裡很重要的兩件事情。

第一,人面真的要廣,做人要厚道才會有人不斷的幫你。

第二,會吵鬧的小孩,真的會有糖吃。 <不過是要在有完整保護且一切合理下才會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