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飛胡治明 可怕的越南人 行李還是宇宙霹靂無敵多 無敵重!@$#$!^

每個都要我們搬 它們自己都搬不動了 更何況是我們這幾隻可憐『三逼八』的小貓?!

手腕簡直快斷了吧我...一直好不了。<哎~>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思盃秀,加上跟我家姊今天磁場有點不太對,她累 我也累! 客人 更是令我們!@$%@%^^

然後又聽見他門對我們狂說越南話,我真的很想大聲的跟它們說:『我不是越南人啦!跟我說英文~~~~聽唔聽唔啦!!』


突然很想學它們的語言腔調然後亂七八糟的亂講一通...不過 還是只能心裡想想。<無力~~>

久沒聽見他門講話的腔調 有點會耐不住性子,因為真的連一點溝通的管道都沒辦法,

她講他的根本不理我...簡直就是雞同鴨講!!<極度無力中...>



用餐的時候,她叫你給他『副克牌』;問吃啥,他跟你說要喝茶;問飲料,他跟你要毛毯枕頭入境卡;

走咖啡的時候,一口拿咖啡壺,一手拿奶精糖包盒,他卻要你幫他收餐。

這時候,我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要開始表演起馬戲團,把餐盤往頭上疊然後頂著走,像走鋼索一樣。 < = =" 眼角三條線中>



收餐的時候,一直跟你說『希格類,希格類。』『ㄈㄞ ㄈㄞ ㄈㄞ』<三五濃菸的簡稱> 還有『瓦特瓦特』<水的英文>

再不然就是一直跟你跳恰恰<收餐的時候客人起身要上廁所或者回座,餐車要來來回回的推來推去>,跳到我真的快含淚了我。

兩個半小時光是送餐就搞的人仰馬翻。



再來是經典時刻,免稅品販賣時間到了。

這時候的越南人無不蠢蠢欲動,摩拳擦掌掏出錢來一窩瘋的ㄈㄞ ㄈㄞ ㄈㄞ,

然後就得一個個安撫慢慢來,每個搶菸搶的跟啥似的。深怕好像沒的買沒的抽。

光是三五濃菸我一個人兩台免稅車就可以上個八十五條,不過還是會不夠人買。

今天光是單趟我就賣了美金壹仟多塊,來回總共賣了壹千四百多塊美金。

ㄧ個月飛四個胡治民我看我就能拿銷售高手了我。

好不容易快落地我才賣完,才有時間吃飯,還沒吃飯就要下降了。

從凌晨五點上班到下午四點多下班,只喀了壹個多的麵包。<慘..>



傍晚回到家,整個人餓昏了,找朋友去大吃麻辣鍋,很有罪惡感。

不過看在昨天去了健身房,明天也要去的份上,吃一點 就吃那麼一點。<老天~請原諒我~說要減肥卻還是狂吃..>

明天要更努力運動,好好減一下卡路里,

NEW JAZZ 還有COMBAT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