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能換班之後 看見班表排了個十天班 心理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不過 還是咬牙來飛了!

聽見自己要打廚房 心理開始OS:看來有場硬仗要打了! 尤其又客滿!@$#!%!^

飛時九個多小時 將近快十個小時 一頓晚餐+熱餐包 其實也還好 應該沒那麼慘。

可是,但我只能說 如果你的咖不OK; 客人也不nice, 那就算是爽班也會搞的你半死。




這次的咖都還滿資淺的但是都還不錯,人小志氣高 哈哈~ 所以呢有她們幫忙其實還不錯。

客人都是蜜月團,水準也都還滿高的,人也都很有禮貌跟客氣。契夫人也還OK。

那我還有啥好嫌的呢?

差就差在資深的組員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所以我的下場就是落地到飯店後全身貼滿了『虎標陣痛藥布』!

然後呢累癱了在飯店的床上,大姨媽來猛失血;

腰酸到快斷掉,腳水腫到快爆掉,大概就這樣吧。

可是才剛出發呢,怎麼可以這麼簡單的就被擊倒呢!

所以要把自己從現在開始餵飽飽;睡飽飽的才行!







這就是我在阿布達比自己煮的第一餐,
它是拉麵+高麗菜+韓國海苔+蛋 雖然賣向不好看 不過很營養啦!
我實在不想要天天吃羊排;沙威瑪;吃咖哩;肯德基;吃到膩的早餐...

所以自己煮最經濟實惠又營養囉~

去超市買菜買水果買果汁買巧克力,

結果居然有姐姐說:『聽說如果想吃巧克力的話,表示性生活不美滿?!』

我!@$#!%$^%&^* 啥跟啥啦!!

拜託,我不過是因為大姨媽來,想吃點甜的讓血路順暢,讓心情好點罷了,

跟那個美不美滿有啥鬼關係啦!吼~~~~~~~~~



算了算了,反正 接下來還有八天!!!也要加油了!

把自己餵飽飽;睡飽飽,然後跟他拼了~~~

學唱納豆在電視上模仿陳冠希唱歌:『不會被擊敗~~~~~不會被擊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