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紅色炸彈遍佈各處,

所到之處無一倖免 炸!!!!!!

口袋裡好幾張的小朋友 就這樣揮揮衣袖跟我SAY BYE BYE!

下個月的生活費突然的緊縮了起來,

害我胃也不自覺的勒起來 因為荷包空空 胃也要空空了!




話說回來,

我很佩服結婚的人。

怎麼說呢?

就拿我來說 從小對婚姻就不憧憬 但是卻羨慕有著家庭的溫暖!

無奈 貧賤夫妻百事哀。柴米油鹽醬醋茶 光是這些就夠叨人清夢了。

對我來說,結婚 還是做做夢 拍拍假照片就夠了。



第一 無自由毋擰死

結束掉單身生活邁入兩個人生活 甚至對方的家庭是個很大的挑戰!

你永遠不會知道會不會有婆媳問題 小姑問題 荷包問題 生小孩問題啪拉啪啦的一堆。

光是想到那些我就頭痛!不退縮也難。除非對方是孤兒吧,那就省了不少問題。



第二 良人VS狼人

你怎知道這個人就是大家手中所謂的MR.Right?

到老了還會很恩愛的跟你手牽手散步邊說著:老ㄟ明吶仔吃菜喔! 

還是兩個人依慰著在火車上慢慢剝著橘子餵你吃,下車還攙扶著你

輕聲的跟你說:要小心慢慢走 不然會摔下去!

或者在電視上說兩個人已經是金婚 銀婚 鑽石婚 下輩子還要娶妳嫁你的。

有沒有這麼恩愛呢?



第三 想到要生小孩就頭大 

大多數人愛生小孩前的進行式...【那個應該不用多去贅述了吧!跳過..】

簡單的來說可以只high又可以不要痛不是很好嗎?! 

生小孩是宇宙無敵霹靂爆痛的事情,數據說全世界最痛的痛

莫過於生小孩了。何以女人就要這樣懷胎醜十月像隻又肥又圓的青蛙 

然後又要痛的哭天搶地 鬼哭神號的抓著男人的頭髮 大聲怒罵著:去你的,老娘不生了,怎麼那麼痛阿。 

可是男人卻可以爽完就沒事!等著當現成的爹。

不負責任點的男人,還可以趁機偷吃搞一下,然後兩人上演捉姦記。 

女人要馬不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天搶地 不然就是菜刀拿在手上要跟你拼命。

累不累阿。



第四 .....
第五 ........
第六 ..........


第七................不勝枚舉。




總之,

至少以我現在來說,這齣劇還輪不到我來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