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rl :

We did not have time to sit n talk, right?

shouldn't we have to do like this at right now?

Now, just sit n listen....

閉上我的眼 戴上我的耳機

假裝暫時與世人隔絕

假裝現在處在屬於自己的世界

假裝自己正學習著如何聆聽!

當你閉上眼睛的時候

正阻絕了外來給予的刺激

不論是路人甲 同事 交通工具 雜音 小鳥...

現在 你有了時間 可以好好的聆聽 你聽見了什麼?

我聽見了很微弱的聲響 正吃力的試著拼湊出單字

而我 也努力的豎直耳朵 是著歸納分辨單字的歸屬

我聽見了熟悉的聲音 不正是自己!

「你害慘了我」

「你忘記了我」

「你為何總是要搞砸」

「你為何總是學不會 教不會」

我聽見了自己抱怨自己的聲音!

更殘忍的是

我在現實生活中

也看見自己被週遭人所抱怨的實景

做的就算再多 抱怨也相多的更多

不做 是不是會比較好?

但 似乎 並不如預期想像!

近來體會許多 改變了當初原有的認知

改變了當初很純真 很簡單的想法

有時候真的事情總不會如自己所期望!

在這裡抒發自己的想法與心情

不是為賦心詞強說愁

不是想要批評

不是想要獲得同情

不是想要贖得解脫

而是記憶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時間是個恐怖的淡忘殺手

如果 就這樣過去了 你的記憶也就這麼的被帶走了

人腦並不是萬能 要處理記憶的事情太多了

總會忽略了過去

看了安妹的部落格 有著相同的感覺

關心我們的人很多

所以 也許常會來這裡走走停停

發揮著屬於朋友們的關心

也有著不認識的人

在這裡發揮著屬於她們的好奇

原本習慣著寫著真實記憶的我們

慢慢的學會潤飾了

畢竟

你不知道會有著怎樣的人

對你所記憶的東西 產生怎樣的化學效應

我是個凡人

但字眼 話語 是無情的

在當下 最直接的字眼 看似無生命的痕跡

但 印入眼簾的

卻有可能有著致命的威力

可 卻不自知著

我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不論你是我認識的 不認識的

你是關心我的 或是看笑話我的

我都只想跟你說聲謝謝!

我只想跟自己說

雖然 從過去到現在

過的不甚順心 但 不要就這樣放棄

雖然你嚐到了力不從心

雖然你面臨了抉擇的試探

雖然你體會了身體的苦痛與心裡抑鬱

雖然你遇到的考驗層層逼近

雖然別人看在眼裡 姑且不論是同情 是冷語

只希望 現在開始你 要為了自己

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就盡量去做吧

沒人會替你做決定

沒人會替你來解決

沒人會替你來體會

那麼 就由你自己來做!

如果 這樣做

可以讓自己感受到存在的價值

那麼 就這樣去做吧!

如果

只是一直 為了別人而存在著

你的人生又有何意義呢?

不只對自己說

也同樣對著我在意的人說著!

即使

只有一點小到可忽略的開心

也希望你能撿起來放在心裡

即使

只有一點少到可憐的希望

也希望你踏出那顫抖步伐往前邁進

因為

總會留下記憶的!

既使 記憶有開心 悲傷 難過

但 總會是個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 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